(7).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个同学名叫陈爽,她呀,可调皮了。每次上课,她都是不举手就发言,而且(还)随便打断老师的讲话。可是她很聪明,她写作文得过全国比赛的大奖!英语得过奥林匹克的证书呢!她的外表也很随便,头发乱糟糟的,一套雪白的校服,变成红色了,说是跟红领巾混在一起洗了,真是的!她的胆子很大,叫她在任何一个陌生人面前跳舞,我相信她敢!
一天,陈爽骂了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叫小霖,那个同学可是有一套嘴上功夫的。小霖带着嘲笑的意思(口气)说:“真是管家婆!大家知道管家婆是怎么来的吗?”旁边有几个同学在一边起哄:“不知道?”小霖接着说:“告诉你们,管家公的老婆就是管家婆!哈哈!”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停止了吵闹。本来这样就没事了),谁知陈爽在课上到一半时,向老师提出要去小便。 (这又被小霖抓住了“话柄”)
课上完了,小霖又走了过来,嘲讽地说:“告诉你们一个笑话:陈爽即将乘坐神州六号上太空了,大家欢迎!当陈爽上了太空船时,倒计时:10……9……8……7……6……5……4……3……2……我要尿尿!!哈哈!” (结果,)陈爽(被)气得暴跳如雷……
唉!这就是我的同学――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