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在我们班,有一位数学特别好的同学,嘿嘿,他就是我的“死对头”同桌——罗一帆。
罗一帆长着一个“国”字形的脑袋,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总在课堂上露出智慧之光。短短的头发给人一种十分帅气的感觉。别看他表面帅气,一张嘴巴,一颗颗和我一样参差不齐的牙齿就露了出来。一笑,两个浅浅的酒窝便挤了出来。
我同桌可是一个“阴转晴”的高手。如果有一个同学惹了他,罗一帆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小狮子,冲向那位同学,吓着那位同学连连道歉。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惹了罗一帆,他会生好大一会儿气。果然同桌愤怒地坐在位置上,嘟着嘴巴,不停地对惹他生气的同学翻白眼。我把我们班“著名”的笑星——李俊男请了过来,叫他给罗一帆消消气。“从前,从呀从呀那个从前……”李俊男连内容都没讲,就把罗一帆逗笑了,又回到刚才那副活泼样。
我的同桌怎么样?嘿嘿,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