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们班上有一个浓密眉毛,大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白白皮肤的女生。她的名字叫王雅利。
放学了,我和王雅利一起去搭公共汽车,啊,车终于来了我和王雅利一起上了车。“嘟嘟嘟,嘟都嘟。”汽车开的可欢了,一会儿,车停了,迎面上来了一位老奶奶,她左手提着一篮菜,右手牵着她的小孙子,车开的有点不稳,老奶奶总站不稳,王雅利看见了,急忙把位子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急忙说了声:“谢谢”。王雅利说:“不用谢。”我看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王雅利放学在教室里扫地,忽然,她在我的抽屉里发现了一支金色的钢笔,她心想:这支笔多好看呀,我把它收藏起来吧。可她又想:要是别人没有看见心爱的钢笔,心里该有多着急呀,我把它放在讲台上。第二天,老师举起钢笔问:“这是谁的钢笔呀。”我举手回答说:“这是我的钢笔。”等我知道这支钢笔是王雅利放在讲台上时,心里非常敬佩她。啊!王雅利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