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最好的同学叫胡楠,和我一样大,但比我高一个头。看上去很结实,他的头圆圆的就像一个足球,眼睛小小的,经常眯起来,只剩下一条缝,耳朵很大,像一把小扇子。
他特别热情。一天下午,我到他家去玩,刚进门,他就拿出汉堡包给我吃,又从冰箱里拿出可乐让我喝。然后又把家里的电脑打开,我们一起玩。天快晚了,我要回家的时候,他非要留我在他们家吃晚饭。让他妈妈煮饺子给我们吃。我吃了一碗,觉得饱了,可是胡楠非要让我再盛一碗,可把我撑死了,到现在为止,我觉得那是我吃的最饱的一顿饭。
他非常善良。有一次我们一块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孩在哭,大概只有3~4岁的样子。胡楠说:“我们把他送回家吧,你看他怪可怜的”。我有点不愿意,怕迟到,就对胡楠说:“不行啊,马上就要上课了,老师会批评的。”他却对我说:“没事,我们送他回家,也算是做好事啊,老师应该是会表扬的。”
这就是我最好的同学,一个热情而又善良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