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他是一个古怪的男生。他胖胖的,眼睛略微有一些一大一小,比较黑,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经常像做了贼似的转来转去,并且一转就“干坏事”,难怪同学们一看他眼睛转就知道他又干坏事或打坏主意了。
他让我最难忘的一次是竟然在上课时间扰乱课堂。
那一次,我们校外施工,总发出“哒哒哒”的声音,令在上课的我们心烦意乱。过了一会儿,出现了一些“咔咔咔”的声音,我以为是外面施工的声音,我看看大家,大家还在听课,我便不以为然。可是,过了一会儿,感觉声音不对劲,老师本来讲的就难,再来杂音,我根本听不进去!我便开始找“元凶”,一看大家也在找,哦,想到一起去了。老师看出了我们的不对劲,便瞟了眼“小老鼠”,果然是他!他正在用笔和铅笔和演奏“扰乱课堂”乐曲,老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老师让他上前面站着,他无奈,先前走去,可是手里还在敲着笔。老师气急了,脸都气得又红变紫了,双手紧握拳头,恨不得上去打他一下,要是换了我们,我们也要打他,谁让他扰乱课堂了!我们都气得快疯了,他还是若无其事的靠墙站着!我倒!!!!
他就是那么古怪,还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