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这就是我作文
1997年5月26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个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十分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一条生命伴随着哭声呱呱落地,那就是我
我是一个五官端正,有远大理想的孩子, “愈挫愈奋再接再厉”,是我的座右铭,我曾与汤姆索亚一起去冒险,与邱少云一同体验烈火的焚烧之痛,我自人生的哲理,体验世间的风雨沧桑,“不信命只信双手去打拼”。这就是存在现实生活中的我。
在班级里我是同学们的好兄弟,在校外,又是琐事间的一颗亮星。我爱好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用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人人拥有自己的特长,在父亲的深深教诲中,颜欧柳赵四大楷书我已全悉了。
在学业上我曾经屡次碰壁,数学成绩曾不及格,我也想过办法,可是不管用,但是只有努力才会获得成功的果实。我得到了老师的鼓励,同学们的关心,在学业上有了明显的突破,这就是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告别了小学,早已有了些成熟的气息。回想过去六年里,充满了拼搏与挑战,也有无奈与遗憾。用自己的努力向老师提交一份试卷。和同学们一样,渴望未来,有耕耘才会有所收获,未来的3年里有各位老师的倾情传诵,我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