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男孩。记的有一次,我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去新华书店看书。可是,我一不小心,把书包给落在新华书店里,好不容易才找回来。还有一次,我拿着杯子去下棋,走的时候,我都忘记把杯子拿回来。再还有一次,我去公园玩儿,我的钱掉了,你看,这多么不好啊!我的爱好也挺广泛。我最喜欢下中国象棋了。
有一回,我去爷爷家,我跟爷爷干上了一盘。我水平也不错,我们俩不分胜负,看起来很精彩。我也最喜欢看书,我家书柜里有许多书,我天天看,终于有一天,我把书给全看完了。我还喜欢运动,积极参加篮球及乒乓球训练;我还特喜获英语,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这就是真实的我,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