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这就是我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正因为有独特的性格我们的人性才边个丰富多彩,那么让我来告诉你们有关我一些个性吧!
我的个性可以用两个字表示:吝啬!
去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去三门岛旅游。那儿的海鲜真是特别的好呢!于是,妈妈说要买几斤海螺肉回家尝尝鲜。我们来到海产专卖市场,一家店一家店的看。我们进了一家店,妈妈问:“响螺肉多少钱一斤啊”“100元一斤。”店主笑兮兮地迎上来,“要不要来一斤啊”我气急了,这哪值啊,摆明了要敲竹杠嘛!
我拉着妈妈就跑进第二家店。我问:“这响螺肉怎么卖啊”“80元一斤。”那店主眼皮子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高兴了,这什么态度啊有没有把顾客放在眼里啊我又走出店门……
“走了一个上午啦,就买50元一斤的那家吧,我累坏啦!”妈妈在后头喊着。我见妈妈累了,就说:“您回酒店吧,给我40元,我买给您看!”我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少花10元,累也是值的!妈妈拗不过我,扔给我50元就走了。我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写着响螺45元/斤。我对老板说:“这响螺40元卖给我一斤行不行”“小妹妹,我们的价钱已经很低了!”“可我只有40元,老板,你就卖给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40就40!”。哈哈!成功了!幸好妈妈给我散钱了,不然就不能圆谎了。
我提着响螺,心里美滋滋的,回到酒店,爸爸还夸我是小经济学家呢!
这就是我,现在你们认识了吧,来告诉我有关你们的个性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