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爱哭爱笑,多愁善感的女孩;一个不高不矮,希望能得到父母谅解的女孩;一个勇敢活泼,充满自信的女孩。
今年年方十三,正是既糊涂又聪明的年龄,初次面对人生的考卷——小学毕业升学考,经过了紧张又刺激的考试,迎来了令我憧憬已久的中学校园。
我虽爱哭爱笑,但也有苦有甜。将面临小学毕升学考,老师每天布置很多作业,压得同学们都喘不过气来,每天做作业做到晚上十点,已是家常便饭,但我们还是坚持的度过这个难关,在这个小学毕升学考中,许多同学都取得了高分数,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都觉得考试前的坚持和努力是值得的。
我虽不高不矮,但在班上也算是个矮冬瓜,经常受到同学们的讽刺“hi,矮冬瓜”“小矮子”,但我从不在乎这些,因为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让我长的更高。曾经,我为了长高,每天要吃一碗半的饭,经过我的努力,今年我长高了将近五厘米,我高兴极了。自此很少同学对我说“矮冬瓜”“小矮子”这类话了。
我虽勇敢活泼,但我也胆小怕事。十岁时,我去奶奶家玩。一天,看见李大爷他拿了两斤梨回来,伙伴们闲着无聊,便出了个主意:去把李大爷家的梨拿过来废了吃掉。伙伴们都答应了,唯独我不答应,他们问我问什么,我说:“偷人家东西多不好,万一被李大爷发现了怎么办?我们可是要挨打的。”“不怕,”经过虎儿的万般劝说之下,我还是答应了。我和妞妞守门,虎儿和小燕子去偷,我们顺顺利利把梨偷了出来,几口就吃了。吃了后我害怕极了,生怕被李大爷发现。最后我决定跟李大爷道歉,并用自己的零花钱重新买两斤梨还给李大爷。
这就是我,一个爱哭爱笑,不高不矮,勇敢活泼的女孩。你们愿意和我教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