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我今年10岁了,是一个可爱的女孩。长着一头短发,还有一双好像会说话的小眼睛。带着一幅眼镜,人们上说我是小博士。上身穿着浅蓝色的校服,下面穿着一条黑色女子裤。我在实验小学三年级读书,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
我有很多缺点。但还有很多优点呢?我最大的缺点是书写难看,像蚂蚁在上面爬过一样。妈妈回家检查家庭也要说我,我可是不听。
有一次,我晚上回到家。妈妈就把我语文1。2号本拿来看。突然,妈妈动不动就给我撕了,让我在抄一遍,还是那样难看,又给我撕了,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也写不完作业了,我只好一笔一画写下来。这样,我才把作业写完了。以后,我再也没叫妈妈给我撕过作业。
我的性格非常的好动。但是我很勤劳。每当下课,我都要到每个办公室走一趟。看有没有能为老师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有时去操场跳皮筋。
有一次下课,我忘了抱作业,就去玩,我下去想起我还没抱作业,于是,我上去同学告诉我说是XXX同学帮我抱的。这下我才知道。后来,老师还夸我,你真是老师的小助手。
这就是勤劳好动的我。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像我一样写的字那么难看,多学习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