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很想认识大家,我愿意和所有人做朋友。 阳光般的笑脸,活泼好动,这是我认识自己以后,别人送我的词汇;天生的幽默,可爱的夸张,也是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笑往往是我的标志性表情,可以说,已经是我独家冠名的“商标”了!
在学校里,老师把我带进了多彩的知识海洋,畅游其中,乐趣无穷;同学们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爱……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共同进步,相互努力,快乐无穷。
我这个人嘛,很喜欢交朋友。我性格热情开朗,乐观向上,我很喜欢和幽默的人打交道。我爱好广泛,但我最爱看书。书,给予我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每当我看到好笑的片断时,我会笑得前仰后伏,甚至会在床上打几个滚,就像一个疯小子似的乱蹿;每当我看到悲痛的片断时,我的眼泪便扑哧扑哧的散落下来,这个时候我便成了一个标准的泪人儿。在闲暇的时候,我喜欢看书。每次看得都废寝忘食,忘了一切,仿佛进入了书的世界,等看完了书,已经8点了。我还喜欢看“非常神秘”和“非常好笑”系列。这几个系列的丛书即好笑又有趣,能提高人的想象力。
不过我这个人也有很多缺点,我倒是很喜欢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个人朝我这跑过来,我看见他们来了。把脚一伸。他绊倒了,腿蹭破了皮,还流了不少血呢!我赶紧溜。“站住。”回头一看,是我们的班头。他把事情汇报给了老师,不用说,我被老师K了一顿,还要写检讨书。真是可怜呀。我希望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这就是我,一个既平凡而又不简单的人。像路边一棵小野菊,给点阳光就灿烂;像海洋里的小鱼儿,给点海水就舒服;像天边的月亮,给点繁星就美丽。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