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这就是我作文
一个爱笑爱学习的女生,一个爱玩爱幻想的女生,一个大胆开朗的女生,没错,这就是我!
见证过我成长的人,无一不说我的转变很大。那倒也是,谁会相信一个本胆怯懦弱的女孩,如今却成为了一个胆大坚强的女生呢?
我在小学期间,从学前班到六年级,当了整整七年的班长;在学校的联欢会上,我也当了主持人,得到了充分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开发区的英语故事比赛中,我拿了二等;在“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书信活动中,我成了全校唯一一名获奖的学生……但是,这已是历史,不代表将来,再加上班里高手如云,我想抛开这些名誉,在初中生活重头来过,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听音乐,唱歌,看书,玩电脑……我是一个喜欢交友的人,QQ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和小学同学保持联系;与喜爱文学的朋友交流;向动漫专业人士学习,并学习关于电脑的知识、技术……在每一个地方,都有我应该学习的东西。
我喜欢用文字表达情感,但有时会觉得文字似乎有点空虚,为什么呢?可能因为文字不能拥有表情吧!
有时候,我会发呆,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就如同慵懒的阳光,软软地趴在地上,不用干任何事。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似乎对我的了解多了一点了吧!没错,请记住我这个爱交友,爱发呆,敢于“秀”自己的小女生——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