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刘景月,我是278班一位普通的学生,为什么说我普通呢,因为有些人是班长、组长、委员什么的,而我什么也没当。我长得并不好看,一双小眼睛,又胖,身上没什么好看的地方,连我自己都这么认为。别的同学在网上评价我,不是“体形庞大”,就是“要减肥了”,好像我很胖。
当然,我还是有优点的,我的英语不错,以前,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也是英语,所以我还在外面上过几年课呢!我最差的一门课不过是数学了,想起就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
我的理想是当英语老师,我的家人也盼着我当上英语老师,舅舅说:“等你当上了英语老师,我们的孩子你来教英语!”
还有我的性格,别人都说,我性格暴躁,我却认为,是大方。因为,别人说要借什么东西我几乎都会借给他(她)。打人的时候,那是因为我被惹火了。在我看来,我的性格是:大方。别人说我善良,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胆子很小的,想爬山那样的活动,我从小到大都不敢爬,除非是有安全保障的。像以前,我去游乐场玩,去哪玩都要爸妈陪着,因为我怕走丢,现在,我改掉了。上次暑假我去“世界之窗”玩,那些危险的我几乎都玩了,玩完还想玩,这证明我已经改掉我的坏习惯了。
最后,再说一下我名字的来由吧,月:我出生时在中秋节月圆的时候;景:月亮是一种景色;刘:因为我姓刘。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