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蒋沅兴,在大唐镇小四三班读书,今年11岁了,是个瘦得和猴子差不多的小男孩我有一对小小的眼睛,但炯炯有神和淡淡的眉毛因为我小时侯贪玩,所以脸上有许多疤我的头小小,个子也矮矮的,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性格暴躁只要别人弄到我一下,我就会说:''你干什么啊!''记得有一次我的朋友被别人打了,我连忙走过去说:''你干什么打我朋友!''说完,我和他打了起来回到家里,我把这件见义勇为的事告诉了妈妈听,反而被妈妈骂了几句:''你应该和他成为好朋友,不该和他打架,更不应该那么急躁.''我向妈妈道了歉,就出去玩了.
我的爱好有三种,第一是:看书第二是:玩电脑第三是:交朋友其中我最喜欢看书我现在看三十六计的书,里面有空城计;连环计;美人计,还有草船借箭;无中生有;上屋抽梯;金蝉脱壳等计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了一个很幽默的笑话讲给同学们听,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暴躁的我,矮小的我,你喜欢我吗?喜欢得话,就来大唐镇小四三班找我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