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朋友作文
奢望流星能够出现,愿望如果能实现,那么,友谊能不能永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在小学生活了五年,五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曾经,我被友谊伤害过,就再也不相信友谊,渐渐地,我学会了把寂寞与忧愁藏在心里,独自感受,把笑脸呈现给别人,也许在别人眼里,我是快乐的,但是他们不知道,这张笑脸是虚伪的。滴,泪滑落的声音,我经常哭,友谊的伤害,让我感觉痛苦,我对友谊丧失信心。然而,不久以后,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我才发觉我错了,错的那样离谱……原来,友谊比童话更美丽。
朋友,我有很多,然而知己,她才是我的唯一。她是一个野蛮的女孩子,倔强、任性,但十分讲义气,为了朋友,她可以承担一切,这是我最欣赏她的地方。她的成绩虽算不上出类拔萃,她的容貌虽算不上闭月羞花,但她具有一种独特的美,那种美娇媚可人,那种美惊心动魄,那种美沁人心脾,那种美回味无穷。那一种美无法用这样的四字词语形容,无法用那样单薄的文字述说,它会融入心中,化作血液流淌。可能,那就是友谊最真实的美吧。
她酷爱体育,对体育情有独钟,我们经常在一起打篮球,在篮球场上她奔跑跳跃的身影,在我内心成为永恒。打篮球累了,我们回到教室,我看见她脸上滑落着一滴滴晶莹的汗珠,脸庞上附着几根细若游丝的黑发,我轻轻帮她拨开,她笑了,虽然笑的一脸天真,风轻轻拂过,世界只剩下我和她……
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野蛮、坚强的女孩,一开始,我也这么认为,可是后来,我改变了我原先的想法。那是在四年级,我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只听见泪滑落的声音,第一次看见她哭,我感到震撼,我在一旁悄悄看着她,令我难以置信,眼前的女孩还是那个倔强的她吗?
我望着她,她的眼眶被泪水打湿了,嘴里还说着什么,第一次感觉她像脆弱的玻璃娃娃,一不小心就弄碎了,我好想去安慰她,但又害怕,害怕把她心里的玻璃娃娃打碎,我只能在内心默默祝福,希望马上可以看见她灿烂的笑容。但她还是在哭,但我心里明白,她依然在控制自己的情感,也许有一对翅膀在召唤她,那对翅膀要带她飞,飞过绝望。我懂了,她坚硬的外壳下面是一颗柔弱的心,她用笑容面对人生,是为了让泪水成为过去。
我闭上眼,眼前一片黑暗,却又星光璀璨,一个女孩迈着轻盈的碎步向我走来,那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一个幸福的女孩,一个令我不能忘记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