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洗碗作文
洗碗记
星期六,天气晴朗,吃完了午餐妈妈叫我去洗碗。我说:没问题”。我来到厨房卷起衣袖,准备大展身手。我打开水龙头心想:洗完还不简单,三岁小孩都会!于是,我拿起碗,来到垃圾桶前,用手把饭粒都赶到了垃圾桶里。我又拿着碗来到水龙头前开始洗起了碗。我拿起洗碗布用力抹了几下仍有油污于是又倒了一点洗洁精在碗上,哎呀!好滑啊!盘子差点从我手中滑下,掉到了洗完水中。要是真的掉到了地上,那可就麻烦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一个个盘子用洗洁精把污渍去掉,又仔细的冲了两三回,终于把碗洗干净了,我擦擦额前的汗水,自言自语地说道:想不到洗碗也要花费这么大的经历呀!”
我叫来妈妈验收成果了,妈妈看了直夸我洗的干净。我对妈妈说:妈妈,原来洗碗也要花费一段精力,以后我一定帮助您的”妈妈听了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