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洗碗作文
今天,我吃饭又得了最后一名,没办法,洗碗吧。这可是我妈定的家规。
我的任务是洗小碗。我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抹布,在水龙头下认真洗着,很快就搞定了。因为我有洗小碗的经验了,对我来说是小事一桩!干脆把大盘子也洗了吧,虽然这是额外的工作。我怕一不小心就把盘子跌个粉碎,就小心翼翼把盘子放在水池里洗着,里里外外,终于把盘子洗干净了,最后我还把它们擦了一遍了。
妈妈看把她的活也干了,高兴地说:“小小年纪能洗大盘子了,了不起!”“小意思,小意思,”我嘴上说着,心里却想:下次吃饭得快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