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洗碗作文
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八点钟起床,我和妈妈先刷牙,再吃饭。吃完了饭,妈妈要去洗碗。我就想:“妈妈天天为我们煮饭洗衣服很累,我就帮妈妈洗碗,减轻妈妈的负担。”所以我就帮妈妈洗碗。于是我说:“妈妈,我来帮你洗碗。”
我走到妈妈身边,开始洗碗。我拿起绚丽多彩的碗,开始想:如果让美丽的碗脏了话,就不会美丽了。我拿起布和洗洁精涂在碗上,再接着弄点水倒在碗上。接着用布开始把碗里面和外面洗干净。最后就把所有的碗洗干净。然后我把碗放好。妈妈看见了我把碗和盘子洗得干干净净,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