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有着这样一件事情。一件让我后悔的事情。而且每当我全身无力,要生病的时候,这件事情就会闪现在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那件事情,是发生在今年暑假的一件事情。
“放假了”这是令小学生高兴的事,我也不例外,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你们知道我高兴什么吗?一上放假了,有时间玩和学了;而是我家刚买了一台电脑,在暑假里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太好了。
电脑装好后,我兴奋的不得了,一夜也没有合眼。
第二天,我把假期里的初步计划定好了:早上学习,下午打电脑,晚上还是打电脑。我先还觉的很不错的,可5天过后,我时常感冒。每天早上起来都感觉头昏眼花,经常早上不能学习,可还是照样的打电脑,身体越来越差了。
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知道了计划的错误,马上做了相应的修改。以后早上学习,下午学素描,再去游泳,晚上在打电脑。
这样修改以后,我每天增加了运动,学习了,也玩了。多好的安排呀!这样让脑力和体力得到了适当的调节,有益身心,胜于吃药。
通过这次的假期,我明白了一些道理:生命在于运动,人如果不运动,就会引发许许多多的疾病。所以,以后的我,要每天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