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那是发生在一年级放暑假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一天,我学好游泳回家,本来我回家第一件事是应该打电话给妈妈我已经回家了。谁知回家后我一下想起来昨天的剪纸没有做好,就把自己关在阳台上仔细的剪了起来。我沉浸在我的创作之中,完全把妈妈的嘱咐忘到后脑勺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忽然听到房间里传来“咚“的一声巨响。我不知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连忙打开阳台的门到房间一看,吓了我一大跳。只见妈妈脸色惨白、满脸是泪的坐在地上。
妈妈一看见我就马上站起来紧紧的抱住我。妈妈的这个样子可把我吓坏了。等妈妈的心情渐渐的平息了,才告诉我事情的经过。原来妈妈看看到我应该给她打电话的时间了,还没有我的消息就往家里打电话。那时我正把自己关在阳台上忙着创作,客厅里的电话声我根本就听不见。妈妈打了很多次都没人接以为我去同学家了,又把我所有的可能会去玩的好朋友家的电话打了一遍,他们都讲没有看到我,都和妈妈说我已经回家了。这是妈妈心里有点着急了,她急急忙忙往家里赶,希望我已经在家中。谁知道了家中开了门后把所有的地方找了一遍又叫了几声(当然阳台没有找,因为我是把门关上的,而且窗帘是拉上的),还是没有我的声音和踪影。妈妈以为我被坏人给骗走了。
妈妈讲当时她就给吓得坐到了地上。我真的好后悔,没有把妈妈话记在心里。我知道我在妈妈心里要多重要,还让妈妈在这大热天的为我操劳,为我当心。同学们你们有没有类似的事情呢?可千万别像我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