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有的事让人高兴,有的事让人后悔,有的事让人难过,有的事却让人气愤。也就在那一天,我经历了一件令我后悔不已的事。
那天,妈妈带我去看牙医,当我躺在一张挂满各种奇怪的器械的椅子上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安。这时,一位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医生,把一根有着长柄的小镜子伸进我的嘴里检查了一下,对妈妈说:“这个小朋友有3颗蛀牙,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影响以合牙齿的发育。”妈妈对我说:“不听你妈言,吃亏在眼前。
平日叫你好好地刷牙,你偏不,现在要治疗了,后悔了吧。”我听了,确实觉得后悔极了,可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只能熬过去了。只见医生手拿电钻,在我的蛀牙上磨来磨去,只听见“吱,吱吱——”电钻发出的刺耳的声音,我紧张得两手紧紧地抓住椅子,医生看了,对我说:“小朋友,不要紧张,放松点。”但我还是很紧张。过了一会儿,医生用一粒小棉团沾了药水,然后塞在牙洞里,又用石膏粘住。虽然短短的几分钟就治疗好了,可我却觉得过了好几年似的。
这时,我的耳边又响起了妈妈的话,唉,如果我以前听妈妈的话,就不会有今天了。我真后悔啊!我要好好刷牙,保护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