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兔子的500字作文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爱幻想的兔子,叫做多多,总爱在它的小实验室里搞些小发明。这天,小狗聪聪去找多多玩,可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开,觉得很奇怪,它又找遍了整个森林也没找到多多,咦?多多到底跑哪儿去?聪聪又找来松鼠巧巧、小猫花花,来到多多家。他们一齐使劲,想把门推开,可门就是不动。巧巧又找来熊猫拉拉,拉拉说:“你们让开,我来。”然后就把门拉开了。“瞧,门开了。”拉拉得意地说。大家一齐拥进多多的家里,看到多多又在做东西,多多说:“瞧,这是我做的火箭,我要去试飞了。”多多抓紧火箭,对巧巧大喊:“快点火!”巧巧照办了。
火箭“嗖”地飞上了天。突然,火箭没油了,火箭急速下降,多多也头晕眼花了,一下子掉进了小河里。伙伴们都跑过来,把它叫醒了,多多自言自语说:“我要做一架更好的火箭。”第二天,多多又开始做火箭,他叫来巧巧、拉拉、聪聪、花花看他第二次试飞。花花担心了:“你这回再出事怎么办?”“你放心吧!这回不会出事了。”多多说。火箭又上天了,还像烟花一样“盛开”了。花花“呀!”地尖叫起来。过了一会儿,多多背着降落伞,稳稳地落到地上,多多和伙伴们高兴地喊叫着。“多多上天啦!”、“多多没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