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日游200字作文
星期一的早上,我起床跑步,突然,一道光罩住了我,我便失去了知觉。醒过来,我发现,我正躺在一个水晶床上。这里是哪儿呀?我想起身查看,却发觉脑袋火辣辣的疼。
这时,一个头大身子小的“怪物”来到了我面前。“啊!你,你是谁呀?”只见他轻轻地对我说:“你不要害怕,我是火星上的雷姆,奉命邀请一个地球少年来火星做客一天,按你们传统的地球话来说,就是‘火星一日游’!”听着他风趣幽默的话语,看着他和蔼的面庞,我放心了。
随即问道:“那,你为什么偏偏挑中了我呢?”“那是因为,经过我几天来的调查,发现你是地球上心底最纯真的少年,所以嘛,就邀请你了。”雷姆微笑着回答道。“哦,是这样哪,那么我们就快点去吧!”“好,别急嘛,我们要启程了哦!”一刹那间,宇宙飞船就消失在地平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