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到了9月30日,今晚,我肯定少不了要痛痛快快地玩儿的事儿,先看看焰火,再……算了,管他呢,先去看再说。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河边,这儿的人可真多呀,我们努力了好久,才挤进了一堆人群中。
焰火开始了,首先,水面上出现了像浮在水面上一样的蜡烛,那美丽通红的焰火就像点燃后的蜡烛上面的烛火一样美丽极了。
最让我喜欢的两种焰火,分别是“笑开花”和“彩虹桥”。“笑开花”是一朵朵绽放的焰火。一只只美丽的焰火像一个个冲上云霄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鲜艳美丽的花朵。降落时,那一粒粒小小的火花,如同一个个带着翅膀的小天使,在慢慢地降落、降落……步子是那么轻盈、欢快。
“彩虹桥”,多么好听的名字啊,猜想,它的样子也应该很好看。当“彩虹桥”的细小焰火从河两岸中相继涌出时,便组成了一座彩色的大桥。远看,和天上的七色彩虹有一比,近看,那一个个彩色的小球上下跳跃,可爱极了。当你在不近又不远的地方看时,你就会看到,那彩色小球已发出了耀眼的光环。
除了这两个,还有火树银花、瀑布、大礼花等焰火,特别好看,哦,我爱国庆,我爱国庆的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