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国庆终于到来了。夜晚,天朗气清,我和爸爸来到了金鸡湖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们像潮水般涌来,准备观看水幕电影。
八点整,随着震耳欲聋的“咚咚”声,只见天空中开满了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礼花。有红的、有紫的、还有黄的。有的像盛开的牡丹花,有的像美丽的菊花。其中,有一个礼花飞得很高才绽放开来,一个个绽开的火花从空中飞来,人们感觉就像要被一颗棵炮弹打中似的。
接着,水幕电影开始了。伴着优美的乐曲,一道道喷泉时而像水箭一般射向夜空,时而像彩虹一样架在湖面上。这些喷泉形成了水幕。绿色的激光打在水幕上,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图案,有的像巨大的键盘铺向天空,有的像骏马奔驰在草原上,还有的像海豚跃出水面……
看到这精彩的电影,人们沸腾了,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多么令人愉悦的节日啊!我期待下一个国庆节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