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5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各条大街被鲜花,彩条打扮地婀娜多姿、风姿妩媚,这时人们的生活显得更加焕然一新。人们在光彩夺目的大街上游玩、购物、休闲……
上午,我来到长江路来看游行的花车。这十几辆花车,体现了几十年铜陵的发展一年比一年强,更体现了铜陵人的勤劳与智慧。在改革开放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了,我想,在以后的生活中,铜陵会越来越强大。
晚上,我又来到了天井湖公园来看灯展。一进门,只见公园里人山人海,到处一片欢笑声。马路两旁有许多天真活泼的孩子戴上了五颜六色的“牛角灯”。那闪闪发光的灯光,又为这节日的晚上增添了几份喜庆的气氛,多么热闹的夜晚啊!
挤进看灯展的人群,五颜六色、花样繁多的彩灯立即映入哦我们的眼帘。有灿若云霞的花灯;有模仿牛羊的动物灯;还有点缀图案的圆形灯……这一盏盏形状各异的彩灯,使我目不暇接,好像走进了迷宫一般。
那些巨型的彩灯更有特色。你看那“牡丹仙子灯”站在楼顶上的牡丹中间,拿着笛子吹起优美的歌曲,好像在诉说她自己的故事。“奥运褔娃灯”仿佛又让我回到了奥运期间,看到了运动员获奖兴奋的场面。最吸引人的还是河中的“抗震救灾灯”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这场地震震碎了山河,也震撼了人的心灵。除此之外,还有飞碟灯、财神灯、祥云火炬灯……
夜已深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井湖公园,但那热闹的场面,却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