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800字作文
我们班的老师,除了学校安排的所教科目外,还有一些自创的另类科目。
姓名:肖东真实科目:语文另类科目:故事
肖老师最近不知怎么的,总爱在课堂上给我们讲一些故事,我们听得像打瞌睡。这不,老师又出花招了,叫我们按照学号轮流课前将一个故事。这让我们同学不得不每天向打瞌睡一会儿。
姓名:刘洁真实科目:英语另类科目:批评会
“刘老师来了”,随着这一声大叫,全班在混乱中立即坐好。你问为什么?答案就是全班都怕刘老师的批评。上次一个同学没交作业,被刘老师立刻叫到办公室,劈头盖脸一顿批评,还被罚抄英语书,一个中午没回家。从此,我们班的英语作业总是齐的。
姓名:朱有国真实科目:数学另类科目:反话课
如果问我们班同学最喜欢什么科目,绝对有95%的同学不会说数学。因为朱老师爱说反话刺激我们。那次,我们成绩没考好,朱老师就说:“你们考的真棒,顶呱呱,这让我们感到更生气。所以有人讨厌数学课。
除了这些老师,还有很多,想了解的话,还得来我学校五(三)班好好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