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的800字作文
亲爱的钟老师:
您好!提起笔,有说不尽感激的话语。在此先请您猜个谜语。有一个人,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伴随着她启蒙的教育;有一种情,只求培育的树苗结下累累硕果。你知道这个人是谁,这种情是什么吗?告诉你,这个人叫做“老师”,这种情叫做“师生情”。
亲爱的钟老师,我是您精心培育下的一朵灿烂的花儿,在阳光的滋润下快乐成长!您知道吗?若是失去您的关怀,失去您的教导,失去您的鼓励,失去您的培育,我的成长之路怎会如此顺畅?钟老师,您是我失败中的鼓舞,学习上的支持,生病中的关怀,您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很多同学都觉得,您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不是什么人都可称上“优秀”的,也不是一般人可得到“优秀”的。钟老师,您用真心去爱学生,让学生滋润到您如蜂蜜一般的爱!
以前,我的作文就如一堆散沙,语句不通,错别字连篇,重点不突出,条理不清,段落不明,真是流水账!后来,在您精心教导下,我逐渐喜欢上了作文,喜欢上看课外书,就这样,我的作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以前,我缺乏自信,一味的自我贬低。后来,在您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充满了自信和阳光面对生活。以前,我是一个非常懦弱的孩子,一遇到困难就成缩头乌龟。后来,在您的耐心教导下,我终于学会鼓起勇气面对困难,迎接挫折。以前,我是一个无知的孩子,遇到委屈的事情就会大吵大闹。后来,在您的关怀下,我终于成为了一名懂事的学生,学会了坚强。以前,我是一个很小气的孩子,遇到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斤斤计较。后来,在您的提醒和教育下,我终于学会了宽容和忍耐……就这样,我在您身边慢慢的改变了。您在普通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多么可敬的老师啊!您要我如何感谢您呢?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钟老师,也许您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忘记了,因为您培育了许许多多的人才。但是,您对我的点点滴滴,我都会终身难忘的,因为是您改变了我,是您用爱滋润了我的心田。钟老师,离别之际,我的千言万语化为三个字: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