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的800字作文
敬爱的园丁,她仿佛是一团熊熊烈火,燃烧着自己,却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敬爱的园丁,她仿佛是一根毫不起眼的蜡烛,燃烧着自己,却把他的知识奉献给我们;辛勤的园丁,她仿佛是一盏明亮的油灯,燃烧着自己,却为我们照亮征途。而我的老师,你就像爱母亲那样关心着我,呵护着我。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早晨,天冷嗖嗖的。我发着高烧,背着书包来到教室,一进教室我不禁打了个冷颤。我连忙搓了搓手,急忙翻开课本,读起了书。上课了,我一下子感觉我全身冷的不得了,一个劲儿地发抖。老师见了,和蔼可亲地问我:“你怎么了?怎么一直发抖?”老师关心地摸了摸我的额头,问“怎么那么烫啊,我把你送去医院吧!”我点了点头,老师急忙背起我,在坑坑洼洼的小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连走带跑,累得气喘吁吁。我趴在老师温暖的背上,一股暖流直涌上我的心里。老师让我穿上了她的衣服,穿着带着老师体温的衣服,又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周身,我的鼻子一发酸,眼泪立刻夺眶而出。
不知什么时候,我早已睡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蒙眬中,我听见这样的对话:“这孩子发着高烧,要输液。药费我来付吧!这孩子的爸妈不在……”“我们这儿没有这种药,你要去那边的药房才能买到。”“我去,医生,麻烦你照顾下这孩子吧!”“好!”老师的话像甘甜的泉水,融入我的心中。泪水流到了我的腮边,我好像看见了老师给我买药的情景:老师冒着寒冷跑了好几家药店都没有买到,虽然天很冷,可老师头上的汗珠却在往下落,为了我能够康复,老师跑了十几家药店才买到,回到医院时已是筋疲力尽……想到着,我的泪水流到了枕边上,老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不知该怎么表达我对老师的爱。我只能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的付出和关心。
老师,你呕心沥血的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令你骄傲的学生,愿你的辛勤劳动换来丰硕成果,愿天下所有的老师桃李满天下!
老师,我永远难以忘怀你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