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的800字作文
老师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与老师朝夕相处,老师的鼓励、关切、安慰、幽默……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爱我们的老师!每次说起她,一下子浮现在我脑海的是她的眼睛。
我从她的眼睛里读出了鼓励。一次语文课上,由于怕自己回答错误,刚刚举起的手马上又放了下去。当我还在犹豫的时候,悄悄地抬起了头。突然,我看见了老师那双会笑的眼睛,她正微笑着,嘴角稍稍上扬,眉毛和眼睛都弯弯的,像美丽的月牙儿,照亮了我的心灵。她的眼睛仿佛在对我说:“没事儿的,勇敢点儿,把手举起来吧!”头微微地点了点。我的身体仿佛充满了力量,毫不犹豫地把手举了起来。当我回答完坐下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她微笑的眼睛,仿佛在表扬我。
不仅如此,我还从她的眼睛里读出了严格要求。一次,我的语文考试考了98分,我十分得意,眼睛眯成一条线,两条眉毛和一张嘴巴都弯成了月牙儿,但当我一抬头,又看见了老师的眼睛,眉毛竖着,脸上的月牙儿不见了,脸色阴沉着,显得很不高兴。望着她的眼睛,我一下子羞愧起来,头便低了下去。
老师的眼睛对我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