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包饺子作文
大家包过饺子吗?今天我们托管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包饺子大赛。
比赛开始了,我拿来一片饺子皮,用筷子夹了一丁点的肉馅,将饺子皮对折,小心地将两片皮对捏,好像小时候玩橡皮泥一样,捏了一会儿,才完成一个。包了十几个饺子后,我一看,可是一个比一个包得好看些。呼!还是参观一下别人包的吧!我看到玉婷包的饺子,不禁“哇”的一声,她包得比我还乱,我将目光向所有人的饺子“扫荡”了一遍,真是五花八门的饺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光饼;有的像螃蟹;有的像扁肉;还有的甚至像脚丫子!我们兴致勃勃地把自己五花八门的“作品”端给老师,没等我们的饺子出锅,馋得大家的口水都要流下“三千尺”了!在老师煮饺子的时候,我们在自己的头巾上写上“我的饺子最好吃”,然后绑在头上。总算饺子出锅∥颐瞧炔患按啬贸鐾肟辏鲜Τ遄盼颐钦A苏Q郏颐撬坪跻馐兜绞裁础O衷诳匆豢锤髯缘摹白髌贰保牵铱傻靡饬耍蛭野慕茸右桓鲆裁黄疲渌О慕茸釉缫哑ず拖诜至思遥嵌枷勰降亩⒆盼业耐搿N医蚪蛴形兜爻⑵鹄矗灰换岫茸颖晃乙簧ǘ猓
嗯!现在我总算明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名言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