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很多时候,人是快乐的,也是孤单的。这时,最希望的是能有位知心的朋友,为你抹去那一丝孤单,让你的生活充满欢乐。
有时,沉醉于自己的世界里,幻想着明天的美好和对未来的憧憬,希望自己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打动世界。我渴望自己能有位知心的朋友和我在这个欢乐的世界中翱翔,一起分享欢乐。
有了一位知心的朋友,在你欢乐时,两人一起笑;在你委屈时,能有人安慰你;在你痛苦时,不会孤独无助;在面对困难时,会有人和你一起共渡难关;在受到挫折时,会有人鼓励你;在摔倒时,会有人拉你一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并肩齐走。。。。。。
当你有心事时,随时都可以向她倾诉,不会一直把话憋在心里,她也会陪在你身边,静静的听你倾诉为你流泪。我渴望有位知心的朋友,不论他(她)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他(她)是真心的,我都愿意和他(她)成为朋友。
有了这位知心的朋友,欢笑声无处不在:学校里、草坪上、池塘边、大街上。。。。。。然后我们在一起结识更多的朋友,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玩耍,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友谊是纯洁的,无私的,是靠两颗天真无邪的心连接在一起的。没有高傲、自私和逞强。只是拥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真诚。
我在静静的等待着这位朋友的出现,因为我坚信,这一天总会到来。这叫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上天能够满足我。
朋友,你听见了我在远方呼唤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