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邱陈珺是我最玩得来的好朋友。我和她住在一个小院,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从幼儿园一直到现在,都是同班同学。
她身体胖胖的,圆圆的脸蛋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兴趣广泛,学习成绩也很好,而且还乐于助人,做了不少好事,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一天, 我和他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老奶奶手里篮子里的苹果像一个个灵活的小孩子跑的远远的,她脚都流血了,邱陈珺看见了,连忙跑上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没事吧?我来扶你起来。”我也跑上去帮老奶奶捡苹果。这时,老奶奶的家人找来了,对我们连连道谢。我们说,不用谢谢。目送着老奶奶走远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邱陈珺因为做好事,好几次被评为红花少年,但她不骄傲。当然,她也有不够好的地方,那就是她很讲义气,够姐儿们的,只要那位男同学欺侮了我,她就会打抱不平。
邱陈珺就是我肝胆相照的好姐妹,是我最敬佩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