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和我关系最要好的还是陈嘉妮。
从幼儿园算起,我和她同学已经六年了。嘉妮长得非常漂亮,高挑的个子,圆圆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成熟了的葡萄,红红的小嘴像擦了口红一样娇艳欲滴。微微发黄的头发上经常别着一个小兔子头饰的小发卡。她很爱笑,笑的时候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真是可爱极了。俗话说,字如其人,嘉妮不但长得漂亮,字也写的特别漂亮,她的作业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也经常被挑选去参加年级展评。
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做游戏;放学后一起回家,偶尔我们也会约到一起做作业,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嘉妮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优点,特别是在书写上,我要努力向她学习,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也会写出一手好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