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这件事,我一想起它就烦恼,心想:为什么?为什么我被冤枉?。。。。。。
那是一天下午放学后,我高高兴兴地回家。路上经过了小卖部,突然,我遇见了我的好朋友-张凡(因为不知道朋友的姓名,所以我就在文中写个假名)。说真的,我很讨厌他。他见到了我,就把我推到地上,玩起“挠痒痒”了。于是,我生气地说:“朋友,你要讲文明!”“什么文明不文明的?伙伴们,收拾他!”于是,他们一起搞我。我就马上站起来,刚要跑,突然他抓住我,把我拉到小卖部旁边,大喊:“萧剑买零食呀!。。。。。。”(依我们学校所规定,买零食是要扣班分的)我生气极了,说:“闭上你的臭嘴!”值日生来了,他说:“他买零食!”我说:“是你乱说!我没买零食!”值日生说:“好吧,你走吧!”说完,他划了我的名。我才放心地走开了。
谁知第二天,老师说:“萧剑,你昨天在小卖部买零食是吧?”“没有!”“没有?那为什么值日生说你在小卖部买零食?”“不是的,我被冤枉了!。。。。。。”老师听了我的话后,十分生气,批评了我几句话,并告诉我不要走到小卖部,否则冤枉会再次发生。
从此,我就和张凡绝交,虽然我不再被冤枉,可是我心里想:张凡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再也不会和他做朋友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