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现在上三年级了,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秦宁。因为我们从小的时候就认识,而且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同班同学,这可能就是缘份吧!
我们几乎每天上学、放学都一块走,像一对小姐妹。秦宁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她还长着一张又小又红的小嘴,虽然她戴着一副眼镜,但是还是显得有点淘气。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是在一个夏天,我们正在上课,秦宁摇了一下椅子弄得我把字写歪了,当时我大发雷霆,瞪了她一眼,从那以后我在也不跟她一起走了。
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写生字。我翻了翻我的文具盒,发现我的钢笔忘记带了,我向周围的同学借可是她们都没有多余的钢笔。我突然想到了秦宁,可是我想起那天我对秦宁的态度,我就不好意思开口。快下课了,我吞吞吞吐吐的对秦宁说:“你有多余的钢笔吗?可不可以借我一支?”秦宁爽快的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钢笔。“给你。”从那以后我们又像往常一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再也没吵过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