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冉越呀,冉越。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我忍不住的哼起了《朋友》这一首歌。对了,我最好的铁哥们儿呀,就是这首歌曲里的这个人———冉越。我和他呀,真是可以说得上是“生死之交”的朋友啊。
早上,我呆呆的坐在教室,等着这位“幼稚的小朋友”,没过会儿,他就背着他那个“重重的蜗牛壳”,慢吞吞的走到了学校,尽管十分的重,可是他还是保持他脸上常有的微笑,那葡萄似的大眼睛,好像从来都没有停止转动过,总是不停的转过去,转过来,似乎对一切都感到新奇。
鼻子好像比小狗都灵。而薯片就像是磁铁一样,把他吸引到这里。他聪明,他活泼,他也十分的开朗,同样,他也非常的幽默。他是我们班的“爱因斯坦”。也是我们班的智多星。而他那棒棒糖似的小手指,总是爱在他的小甜嘴里面“做游戏”。这不,又来了:上午,他拿出了数学书,看着上面的一道思考题,想过去,想过来,抓耳挠腮,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来。
可是,过了一会儿,他把他的那只大拇指往嘴里面一放,搅了几下“哈哈”他大叫道,“我想出来了,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他高兴得大唱了起来,他的手指,好像就是他的慧根。只要一放到嘴巴里,就会想出来。我很疑惑,他的手指难道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吗,难道有什么秘密吗?
一看到他把手指放在嘴巴里的时候,我就感觉他像是一个一两岁的一个小朋友,这时唯一能够形容他的词语,也就只有可爱了。我的好朋友,铁哥们,就是这个人,我也希望,他可以成为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