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亲爱的柳玉昕小朋友:
你好!
前些年,我去山村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你——柳玉昕,你还记得我吗?
今天的阳光真灿烂。你说过,最爱的就是晴天。还依稀记得那个很舒爽的午后,你懒懒地想变成一团奶油,趴在阳台上被太阳晒化。在这样一个下午,这样一个美好的场景,我不禁想起了你,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瞬间:彼此的眸子里饱含着真诚和期待,散发出明媚的光彩。此刻,不知你是否也在想着我,想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是否还记得我们那年的约定……
那年,你问我:“你离开山村后,还会再来吗?”我望着你深情的眼神,一脸真诚地说:“嗯,一定会的。”那时,我们都还小,一起伸出小小的手,边拍边说:“感情不变,相约再见。”一晃5年过去了,不知你是否还像小时候一样调皮?皮肤还是那么白吗?许多的疑问在心里荡漾,许多的心里话想要对你说……
我家还和以前一样,没怎么变。妈妈的地位还是那么“惨”,只有一条小鱼归她管。因为我在家略有些“大小姐”的脾气,所以地位最高,常常像个公主一样蛮横霸道。嘿嘿。
亲爱的柳玉昕,我从未忘记咱们的约定,相信你也和我有一样的心情。让我们永远心连心,好吗?真诚的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相见。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