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边疆朋友:你们好!我,郑书雅,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既没有班长王湲翔的风采,又没有副班长刑万雨的婀娜。我,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给人最深的印象——黑。我们院子里的朋友们都好喊我“黑妞”。在班里,就算是最好的同学也会问上一句:“你为什么这么黑?”这样的话我一早就听惯了这一说。
以前,别人问我,我总会说:“黑怎么了,黑的人健康。”现在呢,我会说:“黑怎么了,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肤色。非洲人黑吧,包公黑吧,以前,人家当的可是清官。周杰伦黑吧,人家现在当的可是明星。如今,黑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肤色。你懂不懂,不懂就别胡说。”怎么样,我训人的方法还算不错吧。
现在,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这儿的风景吧。我们这儿有一湖,如玻璃的,在阳光照映下闪闪发光的一湖——青苔湖。白天,我们一群好朋友一道光着脚丫,坐好之后,我们把脚放在水里,感觉清凉凉的。完了之后,我们就开始说说自己的烦心事,讲讲最近的开心事。只有你把烦心事说出来,烦恼就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再听听笑话,那真是爽极了。我们的笑声传遍驻马店。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吃午饭时间,朋友们都去吃午饭了,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