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还好吗?我想跟你说说心里话,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上幼儿园时,你虽然比我大一岁,但你是我最忠实的跟屁虫,什么都跟我学:我要睡觉,你就跟我一起假睡,我要洗澡,你就和我一起玩水,我要吃饭喝水,你就说,嘿!给我留点!你妈常责怪你说:这哪里是姐姐的样子!
你妈妈是个心灵手巧的裁缝,常给我们做一样的衣服,当我们俩在一起玩时,别人常说你妈妈养了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呢!
不过,我们俩相处的很好,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哦,有件事仍记忆犹新,你上大班的时候,我们一起骑自行车,你一定要跟我换车骑,我开始不肯,最后还是答应你了。你得意洋洋,笨手笨脚地骑着我的大车过马路,一不留神把我挤到了路边的灌木丛中,我摔得很重,痛得大哭,可是你连个招呼都不打,还怪我骑得不好,那时我恨死你了,发誓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可一看到除了我没有小朋友愿意和你玩,你傻乎乎地站在旁边,可怜的样子,我觉得你太孤独了,于是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不知不觉幼儿园的时光过去了,我们都进入了小学,你在一附,我在二附,你爸妈常说你学习不好。千万别气馁,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要凝神,放学后要及时做好作业,不懂就问,有个名人说:天才就是九十九分的汗水和一分的灵感,我们俩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如果你有什么烦恼,也可以跟我说,我一定会耐心倾听的。有什么心里话就跟朋友说说,说出来让朋友帮你出主意,朋友们都会挺你的,就像我一定会支持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