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浙江省德清县的一名小学生,今年五年级了。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是司机,妈妈是公司职员,虽然他们平时都很忙,但是只要他们一有空,就会回家来,跟我一起生活,有时还带些礼物回来。等哪天有机会,就给你们寄过去,相信你们看见了一定会很喜欢的。
我在班里的成绩,不算很好,也不算差,总的来说是中等吧!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每次考试,分数最高的就是英语了;每次上英语课,我总是最积极发言的;每次跟同学谈话,我都会说上几句英语。那真叫人开心呀!
我的爱好可多了:看书、看电视、跳皮筋、收集相片、拍大头贴……
相信你们一定知道奥运福娃的名字吧!那就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为了迎接奥运,我已经把五个福娃全都买齐了,而且也经常在网上看一些关于奥运的新闻,真希望奥运能够快点到来!!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一些同龄的同学与你们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我都眼红了,我也好想与你们手拉手,一起走呀!我想与你们一起走到奥运会去,为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喝彩!!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回请你们到我们这儿来,我们这儿有许多美丽的公园,知名的博物馆,漂亮的餐厅等等,到时候一定会让你们大饱眼福!!
祝你们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