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们一起生长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一起感受祖国妈妈的温暖。一想到这儿,我就忍不住要给你写信。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但是,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送给你―一个不知名的远方小朋友。
我叫刘得府,今年11岁,是一个阳光、活泼快乐的小男孩儿。乌黑的头发,我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看得见世界所有的花花绿绿与乾坤万物,还有一双能干的手,能画出美丽的人物不管怎么样,你我有缘相聚在中华民族的大家庭里。让我们拉起友谊的双手,去真诚的等待相会的那一天吧!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邹城市,我热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那蓝蓝的天、清澈的水……我的家乡自古就出来很多有名的文人,我们邹城还是儒家思想孔孟的故乡呢!迷人的唐王湖,高大的峄山和护甲山,和刚山公园、铁西公园构成了我们家乡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学校在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那里的地方虽然并不大,但是我爱我的学校!我们的学校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幼儿园,有机会可以来我我们家乡看一下。我们学校还举行了“手拉手”活动。
不说了,拜拜,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我们做朋友。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