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互不相识,但是我很想跟你交个朋友。今天我冒昧的写了一封信给你,实在抱歉。
我是一名来自邻水实验学校的一名小学生,今年11岁了。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家乡在四川邻水,哪里的特产是美味的济橙。个个鲜嫩多汁,味甜。当然,还有许许多多水果。
我们邻水不仅盛产水果,还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就拿黄桷树公园说起吧。黄桷树公园,顾名思义当然里面种了许多黄桷树啦。粗壮的枝干,繁茂的枝叶,是黄桷树的特征。黄桷树公园的西北方向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旁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有时还有一两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女。
瞧!我的家乡多美呀,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来四川邻水一定要告诉我哟,这样我就可以带你们吃美味的济橙和观赏景色优美的黄桷树公园……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忘记跟你说了,我们学校正在举办“手拉手”活动,活动内容就是和四面八方的人交流,成为朋友。我对这次的活动非常期待呢,因为这样就可以更加熟悉你们远方的习俗,和你成为朋友。
听说,你们那里生活很艰苦,只有一所简陋的乡村小学。于是我想把我的书捐赠个你们,就当是分享好了,这样既能增进友谊,又能共同学习,是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想法呀。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读了这封信,记得要给我会信哟!
再见了朋友,今天就到这里吧,希望我们能长期联系。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