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介绍我认识他的,看见他友好的样子,觉得他是一个大好人。谁知还没过一天,他就原形毕露了。他开始调皮,滑稽。东跳跳,西跳跳。英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打打他,他撅起小嘴,一副可爱的样子。瞧他的,觉得可爱及了!!!!
一年级,他去了别的小学读书。又变得更调皮了!调皮中带可爱,老师们都恨他和喜欢他,恨他嘛,就是上课!他上课连40分钟都待不下去。喜欢他嘛,就是可爱!他顽皮是特可爱。就凭这两点,他搏得了老师的喜爱和恨恨恨!!!
二年级时,因为他太可爱,老师都忍不住继续跟他们〈3〉班。这全在他的功劳,因为老师们都挡不住他的调皮与可爱。都向学校申请继续教他们班,学校当然同意了!!然后,他又为班集体获奖,功劳不可数啊!!!
(注:不是我不写三年级,而是三年级他根本没事发生!那时真的闷!!!)
今年,开学了!他又象平时背上了沉甸甸的书包。趣事一定会继续发生!!!
他,就是人见人不知的资深会员!!大家都去和他交交朋友吧!!!他在查字典很孤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