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友情作文
放学了,我独自站在校门囗,胡乱踩着水,因为天上下着大雨,我本以为爸爸,妈妈会跑来送伞,可关天连个人影都 没有,看见别人一个个被接回家,我心情可是糟糕透了,我家离学校这么远,不能跑回去。怎么办?怎么办?
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刻,却看见教学楼前的雨雾中闪出一个人,原来是我的同学李小玲来了,她走过来说:“雨这么大,我们一起走吧!”“谢谢!”我说完便躲在伞下。走着走着,雨越下越大,突然一阵风,把我的肩膀弄湿了,她把伞往我这边推了推,我感到内心一愧疚,放学前,我因一点小事跟她吵了起来,还大打出手,而她却一点也不记仇,她那样宽容大度,而我却是那样小气,一点都不懂这些。
“刚才的事,真是对不起,都怪我。”
“没事,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太冲动。”
“没那回事,这都怪我,我不该藏你的笔。”
“我也不该打你呀。”
“今后我们还做好朋友。”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不知不觉到家了,“再见!”我们互相告别了,我望着她慢慢消失在雨帘中,此刻,我感到友情是那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