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
“你去问***吧!这道题我也没做”
“小C……”
我正为了一道被老师称为“必考”的数学题,问遍了周围的“数学专家”,但得到的答案却让我大为失望。我原以为他们真的不知道,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他们其实都知道,顿时,我也明白了……
同学们,你们大可不必这样。其实,你们可以坦言直说,又何必拐弯抹角,在那谎言拆穿之后还用苍白的直言来掩饰,可是那样的语言是多么的乏力。没错,中考的气氛是十分紧张,但真的,我们三年以来的友情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吗?真的不能战胜中考这一巨大的挫折?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吗?
也许,你们说能,但我告诉你们不能,你们的口是心非虚情假意又再次证明了你们,中考的到来让你们失去了原先那真诚﹑美丽,现在虚伪的心灵已经把你们变得丑陋不堪。可是,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那一段真挚的友情还能再次出现吗?应该不能吧!
唉!同学们,请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