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友情作文
友情,好似一杯陈年老酒,时间越长味儿越浓;友情,好似一杯烈酒,轰轰烈烈;友情,好似一盏明灯,在黑暗的夜里,照亮你我的心弦;友情不深怎得这千古佳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在毕业季里,我们即将分离,但我始终相信我们的心并没有分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你明白这句格言的意思吗?它的意思是说:海内有真心朋友的话,不管相距多远,我们还像邻居一样。知道吗?是友情煽动了我们的心,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懂吗?友情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我们总是摸不透它。我们的友谊究竟有多深?百度里搜不到。朋友,在拍毕业照的时候,当我们分开的时候,当你的脚迈进另一个中学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拍毕业照的时候,“咔嚓"一声,我们只留下了回忆;当我们分开的时候,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不知是酸还是甜······;当我的脚迈进另一个中学时,我回想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朋友,我想用一句古诗表现出我们离别时的情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在离别之际,我只能对你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认不识君。
我始终相信有一种友情,不会输给时间和距离!珍惜吧,珍惜我们所剩下的时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是一种唯美的想法,当我为错过的东西惆怅时真正永恒的美却从我的指间滑落到地上!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