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友情500字作文
当面临这友情和爱情的选择时,我犹豫了好久才得出答案。因为我不想就这样离开我喜欢的人,我很不甘心,就算知道一开始就不会有结果,可是我还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又不想放弃多年来的友情,因为想要找到一个永恒的,固定的友情并不容易,很多人都羡慕我们几个人的友情,所以我并不想就这样放弃多年来的友情。
当面临爱情和友情的选择时,我,退缩了。曾经的美好回忆就到次为止把,因为我不想两败俱伤,与其这样说到不如说是我太胆小了,胆小到不敢去争取。
如果你是真的爱他,我让给你,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就算我和他分了,和他也可以做朋友,和你也一样可以做朋友,做回和以前一样的好朋友。
我放弃了他,祝福你们。祝福你们能够开心过每一天。我这样是不是很自私啊,没有问过你们,没有想过你们的感受就做了这样的决定。其实我只不过是想静一静了,现在对我而言已经很好了。
现在的我只想离开,我离开这里,是对我自己最好的安慰。因为不用伤心,不用再回忆。
离开,是我逃避了,离开,是我放弃了,离开,是我太胆小了,胆小到没有去面对的勇气。
我只想这样,这样静静的看着你们幸福。
或许真的是我太自私了,这样的我真不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