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友情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友情
我眼中的友情是一种百味果,虽然有不同的味道,但是它总是我们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国总统林肯说过:朋友丰富人生。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情,那么你这一生将是不完整的。
小时候我认为朋友就是能整天陪我玩的玩伴,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朋友,更何况‘友情’二字。渐渐的我上小学了,经过老师的教导,我懵懵懂懂的懂了朋友的含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作业一起抄。
时间飞逝,六年的小学生涯就这么过去了。不知不觉的,我上初中了,初中生活非常的乏味,但就是在这种乏味的环境下和书本教育的教导下,我真正的懂得了‘友情’二字。
我庆幸的是,进入初中后,我居然有缘的和以前的小学同学读到了一班。我们两个整天都在一起,不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我们两个都互相帮助对方,取长补短。我们两个无话不说无话不谈,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在班上,她是我最大的敌人。她学习比我好,我一直都想超她,但每一次都不如意。
虽然是好朋友,但是也总少不了一些小打小闹,我们常常会因为对方的意见不合而吵架,事后,我们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一起讨论学习。
茫茫人海,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的相遇,仿佛是上天安排好的,然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情,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