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友情500字作文
一种友情都说“世界上有两种朋友就够了,一种是可以借钱给你,另一种是在遇到伤心、痛苦时可以慰问着你。”而我却不这样认为友情,只要每天可以在一起诉说着任何心里话,相信着彼此,分享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这样就足够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朋友。
我们从咿呀学步的小娃娃到今天,已经走了14年。清新之气扑面而来,那是路边的青草花香,并且在两个女孩的心里浸泡过,那心灵就如一滴露珠,晶莹明亮,透彻这阳光的芬芳......在这样的年龄,在这样的岁月,有这样的我们,共同履行着友情的长途。
她,给我不畏惧寒冬的勇气;她,陪我跨越脆弱和迷惑;她,总是愿意张开双臂,完完全全接受不完美得我......偶尔想起过去,点点滴滴如春风化作雨,润湿着眼底,没有谁能忘记之间着真挚的情谊。
我和她的友情,就好像在读一条小路,我们熟悉又陌生的小路,那些留在路上的脚印被覆盖着,我们只能永远的温存着。我们还将继续思索着前行,我们的小路也将继续远行,不停地向前延伸,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