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友情500字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是不可抹去的,永远是难忘的,那就是友情。
当你生气时,是朋友来陪你,哄你开心。当你伤心是,是朋友来安慰你,替你出气。当你觉得无聊是,是朋友跟你玩的痛痛快快。当春游你没带午餐时,是朋友分把自己的午餐给你吃,而自己饿肚子。当你功课不好时是朋友帮你补习。当你委屈是,是朋友永远站在你这边。当下大雨时你有没有带雨伞时,是朋友把雨伞借给你,而自己却被雨淋……
有些有钱人会觉得:“朋友有算什么?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一大把金钱,而却没有一个朋友有什么用?德国一个哲学家曾说过:“金钱买不到三样东西1.婴儿的笑2.青涩的爱情3.永久的青春。”没错!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你只生活在金钱的视野里。当你贫困潦倒时,你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朋友而你一个朋友都没有,你那时就知道友情的珍贵了!
友情是买不到的,只有你善解人意,心胸宽大,才是最大的一笔财富!友情是比什么东西都珍贵的,比什么东西都值得珍视的,只要的去把握,去追寻。友情是不任何珍珠宝石还要珍贵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