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友情500字作文
我常常会趴在窗边想: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友情?老师曾说过:友情就如一杯白开水,温度正好适宜水又那么纯洁;友情就如一把伞,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友情像一本书,它的奥秘你永远也探究不透。而朋友则是一起分享快乐与烦恼,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搞恶作剧,一起学习向上,互帮互助,彼此了解,互相包容。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小学四年级因为分班分到了一起,我们慢慢成为了朋友,我们很有默契,有时竟会同时说出什么话,有时做的事情也是一样的,他比我大两个月,也或许正因为如此,他比我懂事、成熟、聪明,我一直以为他比我完美,他学习好,德智体美样样好,而我体育跳远跳不远,音乐唱歌跑掉,美术画画中等。他的一切在我眼里都是完美的,而我在他眼里也就是一个需要跟他学习的徒弟。到了初中,我们分开了,他在一班,我在六班,但我们的友谊没有断,我们依旧还会在一起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聊天讨论八卦的事情。。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们两个也会一直是朋友。但或许我错了,他和我一样,只是个孩子,他也犯下了一个孩子反的大错。。(事情重大,关系到他的尊严,我不能说,因为我们毕竟朋友一场。)
事情发生了,我不想接受,也不可能,我哭了,我在别人面前一直是打不死的小强,但我因为朋友的背叛我哭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友情还是画上了一个重重地句号。
我们成为了陌生人,他也搬到离我家比较远的地方,校园里依旧会有两个女孩的身影,只是他们两个都缺少了陪她度过青春的朋友。请珍惜身边的朋友吧,或许明天你们就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最重要的时光,你让我明白了朋友的重要性,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朋友我珍惜我们美好的回忆,为什么不让时间停留在那个时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