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变了2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祖国面貌焕然一新,家乡的一切变了,变了,都变了。
这变化让人们赞叹不已。 瞧!我家门前的路变宽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窄了。马路上,汽车来回奔驰,人来人往,川流不息。马路两边种着各种花草,两排居民楼房争相比美。 看!那又臭又脏的污水河不见了。想以前,人们在河里倒垃圾、放污水、洗拖把,把河水弄得混浊不清。河里再也见不到小鱼小虾,路过河边就可以闻到臭味。现在那污水变清了,河里小鱼游来游去,河岸上又建起了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园。公园里,每天清晨都有老人来这里锻练身体,走近公园就能闻到花的香味。 望!一座座厂房鳞次栉比,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家家户户都盖起了新楼房,有的还造起了别墅。变了,变了,都变了。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未来的几年里,我的家乡,我的祖国一定会变得更强大,更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