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变了200字作文
我听见班里的同学都说:“小明变了。”就连老师也说:“小明变了。”
我想原来小明在老师上课时经常做小动作,老师也经常叫小明去罚站,小明罚站的时候还发出噪音打扰老师上课。不用说,小明不认真听课,成绩当然是我们班最差的。小明写的字是我们班最丑的,就连老师们都不想披改他的作业,因为批改他的就像看经书一样。每次到小明值日的时候,他都会“忘”。一到下课,小明就要往老师的办公室里跑。可是现在的小明上课时不会再做小动作。他的成绩越来越好了。小明值日时不会“忘”。小明下课时不用往老师的办公室跑。小明变得原因是,前几天,老师来小明家,跟小明的父母说:“我希望你们能配合学校,因为你们的孩子成绩非常差,上课又不认真听课。”小明的父母跟小明好好地商量。所以小明变了。
小明变了让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们都非常高兴。老是和同学都希望小明越变越好,而不会越变越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