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了200字作文
以前的她每天都穿着校服,她是那么爱学习,从不浪费在学校的每一分钟,不管别人说什么,好像与她无关似的,她很听老师和父母的话,在别人眼里她是那么的高傲,那么的完美。
她长得很大众化,但她有长长的眼睫毛,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她那长长的头发。可是上初中以后,她变了,变得我们大家都不认识拉;她不再穿校服,不再那么爱学习,什么事情好像她都有关系似的,她没有以前那么听话。在别人眼里她很疯。现在她不再喜欢运动,而是喜欢刺激,喜欢流行音乐,喜欢上网,喜欢穿潮流服装。她变了,变得自私,霸道。喜欢和男生吵闹,以前的她从来不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