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作文
“朋友”为什么每个人的朋友都不一样? 小学5年级,我终于遇到了一位所谓的好朋友。刚开始,我和她每天都在一起,形影不离。有什么事情,为对方想一想。对方犯了什么错,都会原谅。什么事情都为对方着想。两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两颗纯洁无暇的心。这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 可是,朋友不可能一辈子都会在一起。总是会分开的。两个天真无暇的小女孩,总是会长大的。一切都会改变,一切都无法阻挡! 但是,不行还是发生了!
这两个小女孩又长大一岁了,到六年级了。上学期,还是,开开心心的,嘻嘻哈哈的,蹦蹦跳跳的……下学期,就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那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和他们班的班长成为了好朋友,那个班长说错来的话就像刺猬一样,扎人!另外一个小女孩很不喜欢,可是无奈之下,接受了这个班长。这个小女孩忍着,和那个小女孩和班长一起玩。可是时间真的很恐怖,很奇妙。时间长了,那个小女孩,开始嫌弃另一个小女孩,还说出了一大堆上小女孩心的话,并且说出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缺点!这一切都让人心碎。并且,听那个班长的话,一绝交未必那个小女孩改掉那些莫名其妙的缺点。那个小女孩为了不失去那段友情,再一次的容忍了了另一个小女孩。
可是,那个小女孩已经是心灰意冷了,对那个和班长越来越好的小女孩已经心灰意冷了,为了那个小女孩,留了千千万万滴眼泪,但是,那个系哦女孩却不知道,一再的把错误推向那个小女孩。并且,天天找哪个心碎了的小女孩谈话。那个小女孩“挣扎”着,想和一回到两个天真的小女孩无忧无虑的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想回到过去,想有一台时光机。 那个小女孩对那个无理取闹的小女孩心灰意冷了,没有一丝一毫的办法了,他只想,能少接触点最好。这样,就不会再闹出什么矛盾了。因为这一切。都让人心碎。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到初中、高中、大学也许,那个小女孩心中的伤疤会渐渐淡化的,那个手上的小女孩会走出被那个最好的“朋友”伤害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