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作文
人人都说,金钱的价值最高,但是,我认为,友情的价值比金钱更高。12月20日,我和其他三名队员在一起排练木船鞋游戏,走到半路时,后面的同学往前一挤,我们都摔了一个大跟头。
由于我的脚没有能及时地拿出来,所以我的脚崴了。我疼得大叫了起来。这时,陆任烨和刘诤言过来对我说“你的脚有事吗?要不我们陪你去一趟医务室,好不好?”我咬着牙说“好吧。”接着,他们把我扶了起来,一边搀着我一边说“丁凌风,你要坚持住,马上就要到医务室了。”我忍着剧痛,一脚深一脚浅地向医务室走去。到了医务室,陆任烨说“丁凌风,我们就在门外等你。”我说“好的,我一会儿出去找你们。”经过医务室阿姨的细心检查和处理后,我觉得好多了。
出了医务室以后,陆任烨和刘诤言急切地问我“怎么样?医生说有事吗?”我对他们说“放心吧,医生说没事。”他们两人长出了一口气,说“没事就好,下次小心一点。”我觉得有股酸酸的东西在我的胸口涌动,“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我由衷地对他们说。他们笑着说“不要谢,我们是好朋友呀!”尽管我的脚还在疼,但是我却感受到了友情的温暖。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能给你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