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友情作文
突然觉得,有几个好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好……
我家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我立马去接。 “谁?”(原谅我不怎么礼貌~)
“惠子。”
“嘛事?”
“今天下午有空吗?想约几个死党逛街。”
“好不啦,她们几个呢?”
“通知过了。”
“哪里集合?”
“望月楼大酒店门口。”
“好,8!”我兴奋地挂下电话,有冲了出去,边跑边说:“老妈,我出去玩啦!”
“当心车子!”还是这句老话~。
“不好意思哦,让你们等了一会儿!”(挠头)
“没什么啊,快,那个,钱你带了吗?”君君说。
“放心啦,腰包鼓鼓的!”汗~~君君满意地笑了笑。
出发了,今天我们准备去“太阳城”逛街,一路上我们手拉着手,哼着歌,(顺便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有3个,惠子,君君,萌萌,当然,这都是爱称)太阳城到了,君君立马说:“今天去干嘛啊?”我们互相望了望,“就知道你们没计划!看来还是要我来规定了,这样吧,我们先去玩玩那些游戏,然后去小饰品店玩玩,再去吃点东西!”还好君君后面的计划比较正规,不然,就要遭到我们的猛打了。
我们一起去玩游戏,萌萌说:“我们去玩打老鼠吧!”她的决定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我们开始去打老鼠,交给管理员一元钱,我们一人拿了一个锤子,游戏开始了,突然哪里冒出个老鼠,我们打,这里又有,我们有打,最后我们就开始胡乱打了,现在我们玩得游戏规则变成了只要打到对方手就算赢,我们互相用锤子(提醒:是玩具锤!)打对方的手,萌萌用锤子使劲得打了一下惠子的手,惠子那痛苦的神情,把我们笑得都捂着肚子,惠子开始睬萌萌的脚,萌萌哀叫道,我笑得快躺在地上,君君快速地踢了一下我的屁股,嘴了说:“我赢啦!”我一怒之下把君君打到在地上,我们全笑了起来,管理员奇怪地看着我们……
我们逛完了饰品店,就开始去吃东西,我们点了那么多的食品(我们几位小姐是永远吃不胖的),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也在一块儿嬉戏,萌萌把奶油摸到我的脸上,可怜~呜呜呜,于是一场“奶油大战”拉开了序幕。
虽然我们满脸奶油,但是我们都感到很快乐,是友情的力量吧!我想我们永远都会是最好的朋友!永远!有好朋友在身边,真好……
希望我们都一起珍惜这份珍贵的友谊吧,让她永远藏在我们心中最纯洁的地方,让她永远不腐烂,不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