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生命作文
一篇好的文章,能够让我们学到许多道理,这句话我非常的赞同,尤其是最近我读了生命生命这篇文章。
生命生命这篇文章分别讲述了三个事例,从第一个事例中,我知道了飞蛾求生的欲望是那样的强烈,就算知道不可能成功,但也坚持到了最后,如果你遇到困难就退缩,不敢尝试的话,那你一辈子也不可能成功,因为你没有一生中最需要的勇气。
从第二个事例中,我明白了,瓜苗就算没有适合的环境生存,但也能突破坚硬的外壳,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生活下来,即使这个生命只在地球上活了几天。雷锋叔叔虽然生命很短暂,但是他却在那短暂的23年的生命中,帮助了无数的人,成为了我们学习的榜样。让雷锋这个名字传扬了数十年,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从第三个事例中,我懂得了,生命可以让你充满活力,生命也可以让你此生不再虚度!
这就是生命生命,虽然很短,可以却通过这三个短短的故事,让我明白了这么多的道理,我觉得,这是非常的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