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命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热爱生命、珍精彩惜生命,由此引发了一个又一个的感人故事。桑兰,她被称为中国体育界的“阳光女孩”,她在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桑兰伺候的人生不得不在轮椅中度过。
后来,桑兰与互联网结缘,她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上线,同时她也被聘为中国奥委会官网特约记者,2002年9月,桑兰加盟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新闻集团下属的“星空卫视”,担任全新体育特别节目《桑兰2008》的主持人。
她用这样的方式继续着自己的奥运之路。桑兰作为曾经的中国体操的旗帜性人物,在遭遇人生重大挫折之后,桑兰始终用一种平和的心态看待自己,不幸让桑兰更加成熟,她的辉煌诉说着她的成长。桑兰在作为一位中国体操队员遭遇了这么大的挫折后,她没有气馁,而是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又一次体会到了成功的甜蜜。
在我们的人生中,也是这样啊,人生中总要经历风风雨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每当跌倒时勇敢地爬起来,当经历挫折时勇敢面对。成功,就会来到。微笑每一天,精彩每一刻。是小草,便要拥有一寸沃土。是流水,便要滋润所到之处。是星星,便要照亮一方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