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命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这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特长。
很小的时候,我便爱看别人打羽毛球。每当有人打羽毛球时,我都会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有时还会觉得身临其中。
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每一个同学都说出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其他同学有的说唱歌,有的说跳舞,说得滔滔不绝!而我,什么都不会!终于轮到我了。我的脸如烈火一样红,一般烫,心跳得厉害。我慢慢走出来,头脑一片混乱···“老师,她会打羽毛球!”不知谁喊了一声。老师便温和地问了我一声,我便毫不犹豫地应了。后来老师告诉我,我的球技不错,她还鼓励我多打,多练,我的信心就更大了。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打羽毛球居然会是我的特长!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闪光点了。
我爱上了打羽毛球,我决定永远将这一特长保留。我决心为“她”而疯狂。
每当一有体育课或活动课,我便叫上我的伙伴们一起打羽毛球。
每当有校运会或比赛时,我便会第一个自告奋勇地去报名参加。
每当放假,我都会拉上我的父母或家人去痛痛快快地打上一顿。
了解自己的特长,我很自豪,也很开心。
如绿叶依附树木,如阳光眷念湖面,我爱做运动,尤爱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便是我生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