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一起去动物园浏览。
走进动物园,我仿佛置身于动物王国里,这里的动物可多啦!有长着一对修长红腿火烈鸟,善于奔跑的马羚、视觉和听觉灵敏的斑羚、有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有顽皮的猴子、笨重的熊猫和威风凛凛的老虎……然而,最吸引我的是骆驼、鹅和猴子。瞧!骆驼的样子,多么高大。
怪不得在上语文课时老师说骆驼身高脖子长,而且,最奇怪的是如果驼峰里的食物储存不够,驼峰就会垂下来,如果,存够了就会直起来。我们又到了喂动物的地方,鹅在笼里哦哦直叫,我不知鹅喜欢吃菜叶,我好奇地把树叶递给鹅吃,谁知它把叶子吐出来,就是把我的手指啃进去了,好歹我把手指拔出来了,要不手指就成了鹅的美味佳肴了,看着鹅全身长着密密麻麻的羽毛,走起来像企鹅一样一摇一摆的。好看极了。
中午我们来到了猴子山,我发现有的猴子在互相相捉虱子,有的猴子在风车上兜风,还有的在荡秋千。这时,我被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吸引住了,它全身长满了褐色的毛,瘦小的脸蛋红通通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转个不停,仿佛害怕有别的猴子欺负它,所以常常躲在猴妈妈的怀里。
它的屁股红得像个火球。看小猴子在身旁捡到一粒花生,只见它首先用毛茸茸的小手把核扳开,然后再用手把花生塞进嘴里,最后,全都吃光了。你看,多可爱的小猴子呀! 动物园真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