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动物园作文
中秋节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动物园。我刚到门口,就迫不及待的想进去了。
进入动物园,顺着林荫大道,我看到了活泼可爱的黑猩猩,懒洋洋的大熊猫,凶猛无比的老虎和狮子,温驯可爱的小山羊……,动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两只黑猩猩。它们其中一只又活泼又机灵,我暂且叫它机灵的猩猩。另一只很懒,经常坐在一旁发呆,我就给它取名呆猩猩。一位叔叔扔了几颗花生进去,机灵的猩猩立刻捡起花生。呆猩猩还坐在一旁发呆呢,当它发现机灵的猩猩坐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吃花生时,才反应过来,急忙去抢花生。两只猩猩你追我赶的追逐起来,树上、秋千上到处都晃动着它们的影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机灵的猩猩把最后一颗花生扔进了嘴里。呆猩猩没抢到,气急败坏的眦着牙齿、捏紧拳头,箭一般的速度冲向游客,使劲敲打玻璃,好像在发怒的说:“你们这些人真讨厌!为什么只给它吃花生呢?”游客们惊吓得退了几步,而后又哄堂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