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作文
大家肯定知道12生肖吧,有子鼠、丑牛、寅虎、卯兔……我家也有这些12生肖。同学们肯定问你家怎么又12生肖啊、别急。听我慢慢说道来, 首先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懒猪,他一觉睡醒正好就吃中午饭了,下午一觉醒来就该吃晚饭了,反正一句话来形容我爸爸就是吃过睡睡过吃,反反复复,都是这样。爸爸也很胖。所以像猪。不过爸爸干起事挺认真。不想睡觉那么沉。
因为他是人民教师。爸爸可为自己的职位辛苦了不少。 接下来是妈妈了,说起妈妈全界集街上的人都知道。很多人都来妈妈的店里,妈妈这是什么店呢?答理发店,别瞧不起。妈妈理发怪厉害的呢,妈妈一天能赚八九十,可多人了呢。有时忙的时候妈妈都不能吃饭了。我可心疼了。不过有时候会发火唠叨,就像火鸡似的,烦死了。不过都是为我好。 接下来是奶奶了,我的奶奶很爱干净,洗一个脸都能磨蹭个十几分钟。洗衣服的时候那个洗衣粉到的那个厉害啊,几大把几大把的抓呀。太厉害了这就叫洁癖啊。洁癖像鼠啊。 下面是爷爷了,爷爷有点廋,像条蛇,爷爷胃不好,不怎么喝酒,当孙女的当然要孝顺咯。
我呢是个天真无暇的小姑娘,爱搞恶作剧。不过我很可爱,学习优秀。爱看一点科幻书和作文。 我家的动物成员介绍完了你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