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作文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了动物园,看了很多动物。我们玩 得很开心。
我们先坐客车去车行区看动物。看了:袋鼠、鸸鹋、狼等动物。鸸鹋你见过吗?有点象鸵鸟。但是鸵鸟有翅膀,鸸鹋却没有。为什么呢?因为鸸鹋的翅膀在两万年前就没有了。你们发现没有,狼和狗也有一点相似。但是狗的尾巴是翘起 的,狼的尾巴是不翘的。还有,狼的眼睛晚上要发绿光,而狗的眼睛却不这样。
然后,我和爸爸来到了步行区,准备去看动物表演。动物表演有:猛兽表演、鸟类表演、海狮表演。先看 的是猛兽表演。我们在路上又看见了金丝猴。金丝猴太可爱了,我看得都不想走了!后来,我们来到了猛兽表演地,看猛兽表演。其中有一个节目叫:老虎跳火圈,很有趣!
看完了猛兽表演,我和爸爸要去吃饭了。因为已经十一时一十了。我们吃完了饭就要去看鸟类表演了。我们来到鸟类表演场看表演。其中,有一个很好玩的节目:你拿一张钱去逗它,五元 的和十元的,它只要十元的。有趣吧!看完了鸟类表演,我们接着去看了最后一个表演——海狮表演。那些海狮表演得活灵活现的,精彩极了。真是训练有素呀!跟着我们就去百鸟园看鸟儿了。有孔雀、鹦鹉等鸟儿。走的时候,我向鹦鹉说“拜拜”,它也跟我说“拜拜”呢!有意思吧!从百鸟园出来又去看了小袋鼠。小袋鼠太可爱了,我看了很久才走。
动物园真好玩。我想:要是天天都能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