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动物园作文
前两天,我和奶奶去了动物园游玩。
那天我们来到动物园,看到动物园售票处前人山人海,来买票的人排成队伍就像一条龙。
买了票后,我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动物园,不一会儿,我们来到猛兽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凶猛动物,有非洲豹,有非洲狮,有非洲虎,有金钱豹,还有狼。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金钱豹。它穿着一身带有花纹的衣裳,四个锋利的爪子,一身威武庄严的气势,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县官。它有时在悠闲地晒太阳,有时在笼子里威武地走来走去,好像在让游客们拿起“长枪短炮”来拍下自己最威武的一面,还有时在睡大觉。
参观完猛兽区后,我们就来到了草食动物区。第一个要和我们见面的草食动物是小绵羊,只见这里的大部分游客们手里都拿着一些草来喂羊群,羊群见到后都纷纷走了过来吃“粮食”。我看见后,心血来潮,向奶奶说:“奶奶,我也想喂它们!”奶奶听了后,说:“深仔,不如拿你的零食“小熊饼”来喂他吧!”“好啊!”我说。说完,把我的糖给了一只对我“虎视眈眈”的一只羊吃,可那只羊似乎还没饱,还趴在隔离玻璃窗上。这时,我想:如果我现在离开了它会怎么样呢?于是,我对奶奶说:“奶奶,我们走吧!”“嗯!”奶奶回答道。说完,就走了。当我回头一看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原来它见没“粮食”了它就去其他地方找“粮食”了。
看完了小绵羊,我们就来到了大象区。只见一头老象在用长长的鼻子寻找食物,一会儿伸到树上把树叶拍落下来吃;一会儿伸到地面的水滩下,吸水喝水;一会儿伸到杂草丛里吃里面的草。不一会儿,它觉得这些东西不好吃,就愤怒的跑着,一边跑一边发出愤怒地吼叫,就像一位严肃的老师正在批评同学。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这令人如痴如醉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