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动物园作文
放暑假的两个月里,我吵着让妈妈带我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玩,妈妈答应了,我高兴极了。
八月中旬我们就乘车来到星城——长沙,第二天我们从姑外婆家出发了,先乘上到动物园的汽车,过了一会儿目的地就到了,只见公园里的人真多。我们来到动物园门口的广场上,前面一个音乐喷泉正在用欢快的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呢!大门口有用石头雕塑成的大象,我看了之后真想马上进去。妈妈为我买好太阳帽和门票后就开始参观了。
首先我们进入车行区,车子在原始森林中慢慢前进,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虎区,只见围栏外一只白虎正趴在地上休息呢!然后进入非洲狮区,一只凶猛的大雄狮坐在地上看着什么,这时车里沸腾了起来,“狮子,狮子”车子慢慢前进,我们又到了狼区、黑熊区、金钱豹区、黑豹区、东北虎区等等,最后来到食草动物区,看到了斑马、长颈鹿、耗牛、梅花鹿、长角鹿、驼鸟等等。
然后我们又来到步行区,那里也有许多动物,有犀牛、河马、狒狒、长尾猴、黑猩猩、小熊猫、大熊猫、鄂鱼、蟒蛇、变色龙、蜥蜴、水龟、孔雀、鹦鹉等等。让我看得大饱眼福。
最后妈妈带我来到大象馆看大象表演,首先训象师让大象排成队走出来,向观众们敬礼,只见体形庞大的大象抬起前两只脚高高向上,样子十分搞笑,训象师又让它们表演了用鼻子转呼啦圈,用脚射门,用鼻子投篮,精彩极了。
这次长沙之行让我大开眼界,朋友们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