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作文
一个令人盼望的日子,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哼着欢快的歌,踏上了秋游的路。
我们坐着公交车,一路上,大家都像小鸟似的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特别是几个男生,更是像无头苍蝇一样疯成一团。还好方老师用她的海豚音吼了他们一声,要不然,我就要疯了。 “到了!终于到了,等死我了!”不知哪位仁兄大嚷一声,把我吓了一跳。直到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下了车,我才反应过来:到了目的地——动物园了。
动物园里有好多有趣的地方,我都等不及了!方老师带我们到一片空地,让我们按小组分队,先“安营扎寨”。我刚坐下,项项就拿出了N多吃的,我也不甘示弱,把书包里带的所有吃的都倒了出来。大家分享着一大堆各式各样的零食,我带的东西最受欢迎了,被一抢而空。
吃饱了以后,我们去了好多动物馆,有熊猫馆、黑熊馆、金鱼馆……很多很多呢!熊猫懒洋洋地剥着竹子;黑熊趴在石头上晒太阳;形态各异的金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其中,猴馆最有趣:有各种各样的猴子。一只黑猩猩特别友好,见了我们,不停地吻玻璃。还有蛇馆,让我们又好奇又害怕。有的蛇有大腿那么粗,有的又只有小指头那么细,有的很善于伪装,藏在和它相似的环境中,看都看不见。
参观完各种动物馆后,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有猴子踩平衡木;有小狗跳圈;有山羊走钢丝。其中,黑熊最憨厚可爱,它先滑冰,再踩跷跷板,然后表演吊环,最后还有跨栏、缩骨功,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我们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动物园,但我们的笑声还在那儿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