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改变400字作文
爱是一缕阳光,因为有了爱,人们不再畏惧黑暗和寒冷,迎接下一轮太阳;爱是一场甘霖,因为有了爱,希望和梦想方被浇灌,生命方得以茁壮成长;爱是一丝微风,因为有了爱,烟雾被拂散,人们方走出阴霾,走向另天地为之动容的生命乐章。
从我们呱呱落地那一刻,到母亲牵着我们的手蹒跚学步,到我们上幼儿园时整天闹着要妈妈,到妈妈每天接送我们上小学,再到我们现在在外上学,整天不回家。我们无时无刻感受不到那慈祥的母爱,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温暖,多么的耐人寻味!父亲是我们的一家之主,虽然他有事不在我们身边,但是也会让我们感受的浓浓的爱:一通关心的电话,一声甜甜的问候,一句真诚的关心。。。。。。每分每秒牵动着我们的心。
在2008年5月12日,那个特殊的日子,那8。0级的大地震,弄得多少人妻离子散,夺走了多少年少的生命,一瞬间使繁华的城市变成一片废墟。。。。。。但是我们中国人民永不气馁,用爱凝结成一片爱的海洋,使四川人民终于挺过了这场天灾。
纯真无邪的友爱,默默奉献的师恩,感动人心的关爱。。。。。。都是多么的伟大。是爱,让我们用黄丝带送去祈祷,使亿万华夏儿女的心更团结;是爱,让我们不再害怕前进的崎岖,爱的长剑会助我们披荆斩棘;是爱,让我们相信爱,相信未来,相信希望。
爱,是从未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