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改变400字作文
往事如烟云;漂浮在眼前; 还记得在四年级时,有些大学生总欺负我们有一次,他们给我们下了通牒;今天晚上准备好,我们会让你们饱餐一顿就这样我班那些胆小的学生都不敢独自回家拉看到我朝夕相处的朋友个个心惊胆战我真有些不忍于是乎,我便来到战场可当我刚刚赶到时我同学早就被他们的乱棒打回家拉.'气死我拉没想到平时连老鼠也怕的我居然当众找到了主凶[丁帅]
可当我看到他嬉皮笑脸的样子时,我真不忍心与他打闹;便与他聊了起来。可当我提起让他向我同学道歉时,他却说:"哼!再过十几天我就把小学混完了,至于让我为了这一件小事,去丢掉我的面子吗?"。。。。
也不知与他聊了多久,只记得好像在天黑时才回了家。那夜,我彻心彻肺的想了一晚。我真的不明白,他也只是一个小学生而已,为什么会如此冷酷无情?可这些又能怪谁呢?怪他那不知情的父母?还是怪那个管教不严的老师呢?还是这个不论怎样也不愿意改变自我的他呢?
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当我再次见到他时,他还依然如旧,丝毫没有改变。或许这就是他以后的路了,难道他真的愿意这样一直走下去吗?就算他愿意,可他的朋友,父母呢?谁不会心痛啊?
丁帅哥,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不要怪我。请你为了你那可怜的父母,为了你的朋友,别再走那条通向无底洞的路了,转过身,走回来,这里才会有你的朋友,你的理想,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