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改变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会成长,从呀呀学语到出口成章,从走路摇摇晃晃到健步如飞,从矮小瘦弱到高大威猛,从幼稚胆小到成熟稳重。。。。。。我们经过岁月的洗礼不断变换,然而不曾改变的是那颗充满爱的心。
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不管是无业游民,还是事业有成的大款;不管是小偷、混混,还是伟人、圣人;不论是聪明的人,还是愚蠢的人;不论是漂亮的人,还是丑陋的人。。。。。。各种职业与社会地位、评价,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但是那颗充满爱的心是不曾改变的。
不论什么人都拥有爱心,记得’在汶川大地震那年,伤亡惨重,许多家庭支离破碎,许多人无家可归。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世界各地的人得知这个讯息的时候,人们都献出那颗爱心,伸出援手,捐钱捐物,想方设法地为那些可怜的人们想法子。我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孩拿着一毛钱向捐钱箱奔来;还有一个年迈的老人吃力的骑着自行车来到捐钱箱跟前,双手颤抖地取出那辛苦积攒的一千元,将其放入捐钱箱。从这两个一老一小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爱心。他们虽然贫苦,但是他们那颗充满爱的心却是不曾改变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充满爱的心,不论岁月怎么洗礼都不会磨灭,只是在与是否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善于表达。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将那不曾改变的充满爱心表达出来,成为一个真正富有爱心,拥有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