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改变400字作文
微风轻轻的吹过,拂过树梢,承载着树叶飞舞于空中,跳动着优美的舞蹈,释放着秋的气息。
风有微风、大风、狂风等之分,它们在每个不同的时段都拥有着不同的变化,风看不见抓不着,但是在它来到我们身边时,我们就会感到它的存在,就能体会到它的变化。
风湿不断变化的,世界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在人类刚出现时我们住的是山洞,经过了许久人类不再是住在山洞里了,而是住在茅草屋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人类的住所越来越好,直到现在我们住在这高楼大厦中,社会的发展是我们人类亲眼所见,能够人我们更加感到时间的变化。
地球无时无刻都处于变化之中,而作为人类的我们也是在不断变化的,不仅是人类的发展史,同时我们的生活和习惯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变化无处不在,只要稍微细心留意一下我们就能够发现它的存在。
变化不知是从何就存在于这个世上的,可是有多少人有细心的去体会它的感受呢?变化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享受,一直默默地付出着,无论是在从前还是现在亦或是未来。
改变存在哪里呢?改变存在世间的没一个角落,存在你的身上,村在我的身上。
比喻生动形象,道理简明,主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