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命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让我看了“让生命充满爱”,这是个非常感人的视频。这段视频让我深深体会到自己的不足。平时我老是要和爸爸吵架,从来没有想过爸爸要承受在外面为我们赚钱、生存、工作的压力。真是太不懂事了,相信我爸爸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还有我吃饭老是自私自利,把自己爱吃的菜放在面前,叫父母不要吃生怕被吃了。真是太不应该,我一定会改掉这个毛病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爷爷、奶奶在我家玩时,我总是要骂奶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在楼下玩奶奶叫我回家,我生气的对奶奶说:“奶奶你再让我玩一下,不然我就不认你这个奶奶。”现在想想我那时太不懂事,太伤奶奶的心,奶奶对不起,我错了。我已经长大不会再犯这些错误了。往后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父母操心,做一个孝敬长辈的人,让生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