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那刚发的柳条,绿油油的,嫩得让人不敢去碰。我喜欢刚睡醒的小河,清澈见底,十分清凉。一些活泼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喜欢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每个角落。一场大雨后,小草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让人十分陶醉。
我喜欢秋天,它是个丰收的季节。水果成熟了,像一个胖娃娃情不自禁想要掉下来。金色的稻谷一筐一筐往外运。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那白茫茫的雪地,那随风飘落的雪花。松树像一个大雪糕,上面的雪把枝头都压弯了。
喜欢阳光,暖暖地照射着大地,为花草带来活力,为树木带来生机,为小河带来快乐,为人们带来光明。
我喜欢河水。当一阵微风吹过,河面碧波粼粼,仿佛在和风玩着游戏。河水明净得像面镜子,不时有姑娘经过时,对着河面梳梳头。许多鱼儿把这里当成游乐场,来了就不想回家了。
我还喜欢掌声。祝贺的掌声如同鲜花给人们带来快乐。鼓励的掌声犹如父母给他人带来信心。欢迎的掌声俨然歌声给对方带来快乐。各种各样的掌声让世界充满关爱。
我更喜欢发自内心的问候。在别人快乐的时候,一声问候能使人更加快乐;在别人悲伤的时候,一声问候能使人充满勇气;在别人愤怒的时候,一声问候能使人心情舒畅。
……
我喜欢大自然的万物,是那样陶醉人心;但我更喜欢世界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是那样让人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