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如:乌龟,小鸟、小鸡,但我最喜欢的是小鸡。星期天,妈妈从街上给我买了两只小鸡回来,刚买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妈妈拿回来了两团雪呢!我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两只小鸡。
第一天,小鸡很小,全身跟鸡蛋似的一样大,我还和妈妈说,这是两只发育不良的小鸡,妈妈说:“刚买回来,就这么大。”然后我又继续全神贯注的盯着小鸡,小鸡也反过来盯这我,好像再说:“你是谁呀?”然后我就哈哈的笑了起来起来。半个月过去啦,有一只小鸡死啦,我伤心地哭啦,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死,原来是吃的东西不对。
一个月过去后,另一只小鸡长大了,都可以蹦出我家的箱子啦。我就换了一个大一点的箱子,可还能迸出来,我就没办法了。
一天,我正看着电视,看着看着,脚突然疼了一下,原来是小鸡跑了出来,这时,我就感到小鸡长大了。我就追着小鸡捉,好像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是太好玩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