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能从小猫的身上看到一种执着,看到一种让人感觉到最大的能力和对于生活的一种拼搏,更是一种职业的守护者。
小猫虽然没有那么大的惊天动地的震撼业绩,但是从这种动物对自己的职业的一种负责,对自己的一种能力的一种最大的证明,这是让人感觉到的最让人敬佩和佩服的,我佩服小猫,我更喜欢小猫。
小猫的一生种职业就是抓老鼠,对猫来说如果今天抓不到老鼠那么心中就会很不舒服。这其实是我应该学习的一点,更是我喜欢它的一点。因为从猫的身上能够看出的是负责,能看到的是上进,小猫真的是太招人喜欢了。猫的生活与老鼠是对立的。站在我们的角度来想猫是一种好的动物。猫能抓老鼠其实就是在帮助我们,就是在帮助农民伯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的种下的种子多么辛苦啊。到了收获的时候没有收获多少这会多么的伤心。这样会让农民伯伯感觉到自己的辛苦付出居然会这样,让他们感觉到一种失落。我喜欢小猫,因为小猫每天能够做有意义的事。从每天的负责人上来说就是最值得喜欢,和最值得敬佩的。小猫的负责更是我值得学习和喜欢的。因为这样的一种负责才会有更多的东西感受到一种职责的所在。多少人没有这样的责任,和职责,这就是应该学习的,这更是应该努力和拼搏的。
我喜欢的小动物负责,我喜欢的小动物有种对工作负责的责任心,这样的小动物真的值得喜欢,更值得我去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