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优秀的商场导购员,三十多岁,小个子。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她的学问大着呢,可不要瞧不起她。
妈妈在生活上对我特别关心。每天早晨,她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好早餐。然后把我送到学校,再回家休息会儿就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妈妈说:为了我的学习,她再怎么辛苦都愿意。
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她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她总是叫我写作业要坐端正,要保护好眼睛;要把字写好;写完作业要认真检查。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文让妈妈检查,她忽然发现有一句话没写通顺,就叫我把这句话抄五遍。妈妈还经常爱说:“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得最好。”这句话使我深受到了启发。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我的妈妈。妈妈爱我,我也永远爱我的妈妈。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