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
风在浪尖上撕吼,
而浪倔强着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岩石。
它不知道,
为什么岩石每一次都能将它击退!
它不甘心,不甘心被阻碍着无法前进。
但信念使它一直坚持,
使它相信,终有一天,它会击碎岩石。
—七夜
我从来都相信自己拥有世上最优良的品质。
永不言败!
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上还残留着自负、痴狂、倔强!不甘心被一次中考否定,于是我带着复仇的不甘来到这个学校。
我把学校比作江湖,江湖险恶,处处杀机。每个人都深藏不露,纷纷扬扬中,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置人死地的杀招,剑剑封喉!
罢了。留下了一地尘埃。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无所谓。
我的佩剑没有意想中的光泽,甚至有些锈迹斑斑。但它薄如蝉翼,与我心意相通。每一次与对手的较量它都会发出尖锐的长鸣。我知道这不是胆怯,不是绝伤,是滔天的战意!是离开遮天的帅旗,决胜于城下的豪情!
学校是江湖,是狼烟四起的战国争霸!这里谱写着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历史悲剧。
学校是江湖,是漫天飞沙下的龙门客栈!这里刀光剑影,重要的是一剑封喉。
学校是江湖,是一年一届的武林大会!八方豪杰聚集,他们过关斩将,只为榜上有名。
学校是江湖,唯一可以生存下去的方法就是—使自己变强!
“一将功成万骨枯”用我们读书人的话来理解便是舍弃万分不舍,只为一个结果。
金榜提名就是这个结果!
而我们~!
必须为这个结果奋斗。不单为荣耀,还有那不甘言败的心。
蝉千转不穷,猿百叫无绝!历史的歌声和月亮的钟笛缓缓沉没。我坐在古城下,用干枯的树枝写下“有志者,事竟成”六字,在清晨的第一道曦光中渐渐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