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新化的农村那里有崭新的楼房一排排,一幢幢几百多户人家快乐的聚居在这里.
家乡门前有一条小溪清清的溪水一年四季的流着,一直流向千百万亩的稻田里,这些溪水在农业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每到收割时都会给农民带来欢声笑语.
后面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大山一到周末我们村里的小孩到山上去放牛,山中间还有一些梯田,要是干旱的年头那些田地得不到收成由于农民辛勤劳动,把那些旱田改做土地种些干粮,也同样得到了很大的丰收.
左边是一片片土地家乡的人就把它种菜,插署等各做各的;特别是到个冬季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小麦,从远处看,像似一坡草原,就是一片春天的景色.
右边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公路一直通向遥远的街道,现在经济的发展,政府的支持,从绊脚石的公路变成了平坦的水泥路.
啊!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