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聊城,是个有名的江北水城,也是旅游的好去处,那里绿树成阴,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整个城市都被包围在宽宽的城河之内。清晨,湖水宁静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岸边的花、草、树木还有天上的白云,飞翔的小鸟,水中的木桥,停泊在水面上的一艘艘游艇。。。。。。都倒映在水中,犹如美术大师描绘的一幅美妙的水墨画。到了傍晚,夕阳西下这里又会是另外一番景象,太阳的余晖照在湖面上,金光闪闪,十分动人,还有水中嬉戏的鱼儿和那一对对鸳鸯,准让你留恋忘返。
我的家乡不但美丽,也很平安,那里生产的阿胶出口国内外,我的家乡2003年还被国家成为“喜鹊之乡",家乡丰富的物产说都说不完,我为有这样美丽的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