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乌拉山脚下,这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山清水秀。看到它,你会耳目一新,流连忘返;想到它,你会心旷神怡,心驰神往……
我的家坐东朝西,门前西边是一条宽阔的柏油马路,路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马路两边有一排排大杨树。那粗壮的树杆挺拨的站在路的两旁,非常壮观。
杨树的后面有着宽阔的、肥沃的田野,里面种着长长的水稻,一阵微风吹过,水稻弯下腰,好像是要快快长高,成熟。从天空中看,像是五彩滨纷的颜料盒,把田野妆扮的更美丽了。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