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只几梁迎红村,村里只有三四百人。别看村子不太大,可是挺繁华。
村后有一条大渠,每年夏天人们来这里抓鱼,大人小孩在这里跑来跑去,热闹极了。
村里有一条沙石路,路两旁有小卖部,有卖鱼店、有修车店、有门诊、还有饭店……周围村子里的人都来我们这里买东西、理发等,使我村生气勃勃像一座小城市一样热闹。
每到星期天,我和同学们骑着自行车,在村里玩耍,给村里增添几分色彩。
这几天树叶绿了,小草发芽了,农民伯伯们忙着种地,在地里一天就被晒黑了,真辛苦啊!这里真的是太美了!最喜欢的就是大渠,它有很多优美的地方如:水是多么的清、清的能看见底、能照见我们美丽的身影、照见农民伯伯弯弯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