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听老人们说,以前的家乡是个落后的小村庄,是改革开放给它插上翅膀,奔向小康生活。 2走在宽敞的人行道上,望着四周的高楼大厦,怎么会想到这里原来只是破烂的小茅屋和狭窄的乡间小路,以前的老家,举目四望,是一片裸露的土地,要什么没什么。而现在,你看,好多商场都在抢生意呢。商场里的东西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商场里的电梯每天都把慕名而来的客人送上二楼三楼,把满载而归的客人送到一楼。对了,五金城的生意更红火。听大人说,永年的标准件还被销售到了全国各地甚至国外。 3 家乡不仅经济发达,交通也是特别方便。
你瞧,平坦的公路,宽敞的柏油马路,还有长长的铁路。每天在公路上行驶的车络驿不绝,舒适的列车把一个个思乡的儿女送回了家 。 4哦,我可爱的家乡,你的子女将把你建设的更美好,让河北这个响亮的名字畅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