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你知道著名的桥口坝温泉风景区在哪里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它就在生我养我的家乡——百节镇。
那是一个群山环绕、景色宜人的地方。我家的前后都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高山,家门前有一条宽宽的公路,公路两旁是一座座高楼,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着公路流向远方。
这几年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一个个采石场整天叮叮当当的敲个不停,一辆辆大货车满载着人们的希望奔向远方。最好玩的地方还是温泉游泳池了,一年四季,老人们、大人们、孩子们都愿意泡在这温暖的泉水中,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如果你到我家来玩,我一定会带你去泡泡温泉,到时你肯定会觉得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