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号作文300字
“大象……”一听这声儿,准是哪位仁兄又在卖弄文才吧!哼!提到这事儿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最近我班流行一种“第二名称”的“时尚”。“第二名称”自然是高雅之词,俗气点就是绰号。不知哪个“反动派”发扬创新精神,倡导了这个看似酷毙的运动。
我们班的绰号是从上学期开始的,那一次不知道哪位“英雄豪杰”从别的班偷听了绰号一词。我们班第一位“受伤”的就是向俊楠。因为他有个向字,而且身强体壮,并且很高,所以我们就叫他“大象”。他被我们班叫成一点儿也没有新意还有点俗气的“大象”。虽然他一千个不愿意也不行啊,因为1比35,他只有百分之百的“投降”。他只有接受我们同学“大象,大象”地叫他了。我们班的曾家骏也不知何时叫做了“菜包子”。可能是因为他的肉看起来既有弹性而且又白又嫩,就把他叫做“菜包子”吧!他和“大象”一样也只能接受我们班同学。随后熊思帆被叫成了“眼镜熊”,汤倩被叫成了“汤姆”、“喝汤欠揍”,杨卓然被叫成了“小羊”,我也被叫成了“芹菜”。我们班每一个同学都被数不清的绰号装扮着。
“喂,芹菜汤包!”唉,“绰号组织”又推出新产品了,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这倒霉的绰号,真令人无可奈何,谁叫我单名一个“秦”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