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号作文200字
我的绰号真叫我叫苦连天,真想让他离我远去。
我叫刘力铭,我的绰号有两个,一个叫“老刘”,另一个叫“小刘子”。先说“老刘”吧,原来我和刘子晨同桌,我们都姓刘,我比刘子晨年龄大,所以给我取了“老刘”这个绰号。但是刘子晨仍然叫我“小刘”,渐渐地,同学们觉得叫“小刘”不顺口,就把“小刘”改叫“老刘”了。之后,“祸事”就来了,有时有人喊刘子晨跳绳,我却跑去了,她们就说:“去去去,不是你这个老刘,是另一个。”同样,有人喊我这个“老刘”去比赛打卡,另一个“老刘”却去了。这真是让我发愁啊,什么时候才能甩掉“老刘”这个绰号啊!
该说说“刘子”这个绰号了。这个绰号在我们班女生那里比较流行,其次就是我表姐和表哥那里。这个绰号是在三年级最后一次大扫除时,同学汤玉洁给我起的,那以后,我就苦不堪言了,只要有哪一位女生找我,就喊:“刘子”、“刘子”,天哪,我成热线电话了?在表哥表姐那里就更烦人了,有一次,表哥给我打电话,刚拿起电话就听见里面喊了:“刘子,来我家吃饭!”我气得火冒三丈,“啪”地一声把电话挂断了。
“刘子”!完了,又有人喊我了,我得先走了。唉!这烦人的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