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号作文250字
绰号这个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绰号,我也不例外。
对于我的绰号这件事,我一只烦恼不已,但更多的则是无奈。大家想知道我的绰号有哪些吗?不要心急,(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哦!呵呵!)请听我娓娓道来——
话说在某个学校的某个班,简直就是绰号满天飞,所有的“动物”都来了。就连我们最最最尊敬、最最最可爱的老师也有绰号哦!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叫刘松娥,理所当然就是什么“白鹅”,什么“牛”啊,还有“飞蛾”。大家想知道我的绰号是怎么出生的吗?又是怎样成长的呢?马上揭晓。
一天,我不小心撞了一下我们班的一个男生,我跟他道歉了,可他还是一副不饶人的样子,让人看了就不舒服,还骂我是鸡。我全身上下哪点像鸡了,居然骂我是鸡,我再也忍不住了,终于火山爆发了,于是,我们两个便互相吵了起来。就这样,我的绰号里就有了“鸡”。
至于“牛”嘛,很简单,因为我姓刘,跟“牛”这个读音差不多,所以就有了“牛”这个“光荣”的称呼。还有“飞蛾”是这样滴,我的名字里有个娥,然后就有人叫饿“飞蛾”,我是极不情愿的啊!乌——有时候我经常在想:我的满洲里有没有鸡,也没有欲鸡读音差不多的字啊,为什么我的绰号里就有鸡呢?真想拿块豆腐撞死!
你觉得我的绰号有意思吗?能告诉我你的绰号吗?我会洗耳恭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