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号作文200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同学们开始以外号相称,哎,我也不幸“中奖”,也有了绰号,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外号,不过,也不是那么难听——西瓜。
就因为这个外号还闹了不少笑话呢!
一次周末,只有我和弟弟在家,突然听见楼下一阵叫卖声,“卖西瓜喽,卖西瓜喽!”不对啊,我从没听说过我家楼下有卖西瓜的啊,好奇心驱使着我走到阳台,啊?我晕,居然是我们班那些天天和我作对的男生在下面喊,气死我了!“付越铭!!!!”我愤怒的大喊,脖子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可他们居然都当没听见,喊得到更热闹了,这也就罢了,偏偏弟弟又说了声“姐姐,皓皓渴了,我想吃西瓜!”啊?什么,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走啊,走,姐姐!”弟弟又说,我只好对他说:“皓皓,他们卖的是姐姐,你直接把姐姐吃了就好啦!”“不对,不对姐姐不好吃,吃西瓜,呜呜呜,皓皓吃-西-瓜!”怎么,他还真当我能吃啊,吃人肉可是犯法的!算了,童言无忌,至于下面那群人,喊累了,应该就会走吧!我只好自我安慰。
外号总是那么离奇,可也包含着一种喜欢,我发现,我喜欢上这个外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