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作文600字
也许,在这2011年里,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新的梦想……
不,我错了,不是也许,是一定——新的一年本来就应该有一个新的目标,新的梦想,这是不容质疑的。
那么,我也一定有喽,那是当然。
我的梦想,说出来你也不相信,这还是源于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件事呢。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在天空中微笑着看着大地,但却并没有给我带来温暖,也许是天气太冷的缘故吧。
不过……有清鲜的空气(这空气或许不清清鲜,毕竟这不是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也许是因为我的心情吧)。嘬一口空气,恩,好像喝了果汁,甜甜的。
并不是每天都像今天这样心情愉快,看来今天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似乎要发生什么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
“啊!”我尖叫了一声。一只一直爬在我后面的讨厌的小飞虫趴在了我的鞋上。
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如此寒冷的冬天,竟会有它的出现,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仔细想想,曾经冻僵翅膀的它竟没有放弃一丝希望,努力爬,努力爬,爬到了这对于它来说很温暖的阳光下,按理说,应该是太阳给了它温暖吧。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感悟到了一切——它想要活着,它要让自己活着!它看重它自己生命,就是因为它把生存下去当做了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地爬,所以,它成功了。
它的成功,不是因为温暖的阳光,是因为它要活着的信念。
我要做一只小飞虫,我知道,很可笑。
不,那岂止是很可笑,是非常可笑。
刚开始,我甚至自己都想嘲笑自己。但是后来…
有多少人像小飞虫这样看重自己的生命吗?有多少人像它这样懂得珍爱自己吗?就算算上全世界,我想也不过只有10%的人。我想要做一只小飞虫,这一点也不可笑。
仔细又思考了一番:2011年,新的一年,这只小飞虫,它一定是不希望这一年中任何一天是自己的忌日,它不希望!它爱自己!而不是像有些人,动不动就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呆呆地看着那只小飞虫,我样子很坚定,我的梦想因它而生…
人,只有先学会爱自己,才知道去爱别人。因为当你爱自己的生命时,才会懂得生命的珍贵,才会爱别人。
在这2011年,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小飞虫,就算不可能,我也要做有它那种品质的人!
爱己,方能爱人!我要永远记住这句话。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学会爱我自己,体会生命的重要性,学会去爱别人。
我相信,我的2011,因为我对我自己的爱而更精彩,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