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作文600字
一年的时光, 转瞬即逝。。。我也从那个懵懂的孩子渐渐地变得成熟了……
回首那一年,心中的感慨万分 回想起过去一年的校园生活……心中的感受竟有些许的复杂……
我的2011,不很平静,可以说是有些大起大落……
开学时,我的身边没有朋友,那陌生的环境竟然使我有些惧怕。因为那样的孤单是我所无法承受的……也许是我讨厌“自来熟”,便对那些上来就以姐妹、哥们相称的你们有些排斥。或是因为我讨厌别人总是在我面前吼来吼去,于是便故意远离也许并无恶意的你们……也许正是因为那种种的原因使我们之间有了各种各样的摩擦、矛盾……也使我们变得渐行渐远……
可是如今,虽然只与那时相隔了一个短短的2011 可我们的感情却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深,就像那陈酿,随着一天天时光的流逝 ,变得越来越香浓与醇厚……不懂得这是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友谊本来就是那么一种奇怪的东西,没有为什么,也没有道理可讲……
暮然回首,我也找到了一些带有原因的片段,它们也许不能够诠释友谊,可它们却真正的印在了我的心中。之所以我们的友谊变得深厚,可能是因为生病时你们那一句句带有“不屑”语气的问候,可能是因为难过时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一张张用也用不完的纸巾,也许是因为在暖气“发大水”时,你们置自己的东西于不顾而帮助我来擦干鬓角……那一幕幕我都记得,并且会让它们永远都以最美的方式镌刻在我的脑海之中……
2011已经过去了,而这些见证我们友谊的时刻却统统发生在那个美好的2011,也许时间之车会无情地抛下我们在那一年美好的回忆,可我却要对你们说,同学们,我们的一切一切我统统都要留住,不但不会让它们随时光而消逝,反而会让它们永远常在……
而我的2011就是这样,它使我从冷漠变得温暖,从不屑变得在乎……
感谢你,我的2011,更感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2011,再见,2012,请你让我们的友谊继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