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作文
寒假中有很多“味道”,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品一品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叶童,下来扫除了。”妈妈又在叫我大扫除了。我负责楼上的地板,我很不情愿地拿着抹布上楼了。先从客厅擦起,半个小时后,终于大功告成。“妈,你上去检查吧!我擦好了。”妈妈上楼一看,大叫起来:“叶童,你给我上来!”我跑上去一看,惊呆了,地板上全是花花的,都是我的脚印!原来,我忘记换鞋了。天啦,只好从头再来啦!唉,真是命苦!
老师布置了很多寒假作业,我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做了这个做那个,还有一个“实习老师”也给我布置了作业。昨天,我忙着做学校里的,把家里的一个忘写了,今天,实习老师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还罚我抄十遍课文!哦,MY GOD!你说,这是不是火上浇油啊!当然笆迪a老师”其实就是我的哥哥。
爸爸带我看了一部电影,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女孩渴望读书,但是没有钱。她拼命地去打工赚钱,后来终于上了学。可是我想,这学期上了,她还会有下个学期吗?我的心里一直都酸溜溜的,连过年的年糕吃起来都好像没有了滋味。
今天,“实习老师”表扬了我,回到家,爸妈做的菜也都是我爱吃的,好开心啊!饭后,竟然还可以玩半个小时的电脑,真是事事如意!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你是同情我,还是羡慕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