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作文
今天放寒假了远离学校。远离了集体,又是孤单一人。为了摆脱寂寞的心境我应该走入人群,看看古镇的美景,自己或许会豁然开朗了,我家周边的环境很好空气很新鲜因为有很多花草树木的原因,空气中总是有一种天然的甘甜,吴江震泽本身就是一个小桥流水人家的宝地,它就像一个充满韵味哲学家,很神秘脱俗,一点都没有现在年轻人的那种浮躁,功利。
今天的景色也是诗情画意,只见云雾悄悄地树木间透了出来,像一层面纱一样,遮住了蔚蓝的天空像一位害羞的阿拉伯少女,蒙住了自己美丽的面庞,清澈的湖面上围绕着震泽的标志性建筑,也是这座小镇的图腾,慈云寺塔和禹记桥一切只显现忽隐忽现的轮廓,站在大桥上远眺,震泽的上塘就像一座孤岛,云雾胡聚忽散,时而像奔驰的骏马,时而像腾飞的蛟龙,禹迹桥就像一位使者一样,千年不倒守护者震泽人民风调雨顺,丰衣足食。
来到震泽公园,看到一片繁花似锦的景色。绿草如茵,微风吹过,那种弥漫在空气当中的悠闲,使我整个人都卸下了一切的烦恼,品着熏豆茶 吃着黑豆腐干。人生最快乐是的事情不过如此。我爱我的家乡。是它不娱乐我成长,一句话说得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