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寒假作文
寒假里是轻松和放松的时刻,寒假里拥有的时间最多了,要好好的安排好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是这样安排的,生活的时间要安排的充实,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一样,越挤越多,想让时间过的充实就要条理清晰的做每一件事。
寒假日子记载的是我一天的生活安排。我早晨六点起床,洗漱锻炼身体。早晨的时光是最好的时光,这个时候自己的记忆力也是最好的。锻炼过后就要去学习了。好好的背好英语单词。学习一会之后要吃早餐。吃过早餐后继续学习,每节课时间半个小时。这样既轻松又能学到知识。让自己能处于一个最好的学习的状态,时间不是问题,问题是让学习的效率上来,这样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就这样一天的生活安排。生活安排的有规律才能很好的学习好。在时间的领域里能把时间安排好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每当我把计划弄的很清楚和很好的打算的时候,就会有意外的事情发生,不是来了朋友,就是爸爸妈妈要带我出门。其实计划规计划,计划不一定有变化快,但是计划也是可以改变的,可以串改时间的。但不要把今天的计划安排到明天,这样的才能很好的完成今天的任务,则会拥有不拖欠的决心。这样才能拥有学习的充足时间,尽量的做到按计划实行。
寒假日记,记载了我的日常的生活和学习的安排,让我能充分的利用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