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最近今几年,北京市经常出现很大的雾霾,有时候连十几米以外的事物都看不清。好像空气中还有许多小颗粒物,这就是霾了。它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很大,也影响到我们的出行和户外活动。所以,我们要一起保护环境卫生。
为了保护环境卫生,我做到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加植树活动。出去玩的时候,跟家长商量少开车,尽量坐公交车或地铁。在路上,吃完的零食包装纸,我会把它扔到垃圾箱里面去。春节的时候,我还会尽量的少放鞭炮。去餐厅吃饭时,我会适当点菜,保障完全吃完,不浪费。今后,我还将做到节约用水,积极回收和利用废旧物品。
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继续努力保护环境卫生,为大家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