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9月21日 星期三 阴
“广州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琅琅上口深入民心,让全城民众都知道“清洁”与“大家”之间息息相关。
蓝天白云下,街头垃圾不见了。地面干净,干净得让人不忍随手乱丢乱吐。
多好的一种习惯!
多好的一个环境!
一座城市的外在形象折射的是其内在的文明素质。但愿创文不仅仅改变广州的城市面貌,而是更深刻地改变整座城市的行为方式。
9月22日 星期四 阴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城市无车日”,主题是“绿色交通,城市未来”,包括广州在内的全国143个城市同时开展“无车日”活动。希望市民们为保护地球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