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城市的环境原来很好,而现在,城市的环境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和破坏。如:"白色垃圾",汽车尾气污染,砍伐树木等。如果还这样下去,地球将会毁灭!但为了保护美丽的地球家园,现在人们采取了什么办法呢
在我的家乡,为了保护环境,志愿者和义工都纷纷行动起来,一起来清理母亲河---津河。有的捡起河岸上的烟头和空瓶;有的清理河面上的苔藓。不仅如此,人们还禁止夏天往津河里扔废物。
在全球,为了防止全球变暖,北极熊灭绝,现在全球正在清理海面和陆地上的有害物质。
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我们要保护环境,多种树,不伤害动植物,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