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而我们的家园正遭受着严重的污染:原本湛蓝的天空变的灰蒙蒙的,清澈见底的小河到处堆满了垃圾,这些都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人们无休止的砍伐树木,造成了水土流失,有的地方还出现了沙漠化。没有了树林,动物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许多珍稀动物濒临灭亡。人们都喜欢拥有一个舒适的家,于是把自己的家装扮的富丽堂皇,可是装修后释放出的有毒气体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有一位老太太,她一生都没有用过一次性的东西,每次上街买菜都自己带一个筐子,她这种保护环境的精神值的我们学习。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植树造林,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保护生态环境。
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