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我想大家一定都去过集市吧,但是这热闹的集市又有谁仔细的观察过呢?今天,我就仔仔细细的观察了这热闹的集市。我放眼一看,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有许多花花绿绿的伞,第二眼看到的就是许多买菜的人。
我想着我们的环境多么的美好呀!可是我再仔细一看,就看见了许多不爱护环境的人们,有的人们随地吐痰,他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要是我们全国两亿多人每个人,每一个人都吐一口痰的话,那么我们美丽可爱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又看见有一些人在洁白的墙上乱涂乱画,还贴一些小广告,那么他们又有没有想过,如果全国两亿多人每一个人都往墙上乱涂乱画,贴小广告的话,那么我们的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子?想到这,我的心情沉重起来。 最后,我只想告诉大家一句话,爱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