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人生路上,苦乐交织。在生活中,时时刻刻存在着喜怒哀乐。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变踏入初中一个学期了。这一学期的生活我过的很苦。首先,是学习成绩的下降,再一个就是感到生活十分的黑暗,几乎没有光明。
当踏入初中生活的第一步时,我对初中生活充满了憧憬,我把一切的一切都绘的那么的有声有色。
可是,这一切都随着段考成绩而改变。因为,段考成绩是灰色的,灰的快黑了,可想而知,这是一种多么可怕的结果啊。但是,路总不能停止,风依然呼呼的刮着。似乎想要带去些什么,更要带来些什么。
自从吸取了段考的教训以后,我似乎变的成熟懂事了。先前的做事情的 丢三落四也变的井井有条了。
自从段考以后,我的生活便变的有序起来了,做事情也有时间和规律。那是一个早晨,正在梦中的我被“懒猪,起床了,起床了。”给叫醒了。我还在做我的美梦,睡眼朦胧的我把闹钟关了,继续睡觉。
就当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闹钟掉到底墒,“咚”的一声,打破了夜的宁静。也许,我就是被这一声给震醒了。突然,我的脑海中闪出一个念头:人,应该说到做到,不要轻言,否则你就是一个无信的人。想到这,似乎一切都溶到了我的实际生活中去了。我迅速爬了起来,揉了揉睡眼。开始早读了。那一次,读的是那么的细心与认真。
至今,我保持的仍是这种早起读书的精神。我努力坚持下来了,可是,这次的期考是否有好成绩,还要我自己去做最后的冲刺。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吸取这次段考的教训。一直走下去,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