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天地者,万物之逆光;光阴者,百代之过客,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初中生活,又该如何?
——题记
时光一去不复返
小学生活已成为历史,成为童年美好的回忆。童年的天蓝得醉人;童年的云,白得可人;童年的田园,美得如画。遍地盛开的野花,鸟儿动听的歌声,使人心旷神怡。小虫、蟋蟀星星点点地徜徉在野花丛中。有时竟傻傻地祈祷:时光静止在那一刻,静止在快快乐乐的那一刻。那只是妄想,时间老人不会等着你。时光一去不复返!
时间不易,定当珍惜
时间的巨轮从我们身上无情地碾过,现在不会像儿时天真地说,不会在垂暮之年低头叹息,初中的大好时光,定当付诸行动,决不虚度光阴。
走入初中,天真,早已抛却;成熟,还未来到,只在两者徘徊。选择,在一念之间。错了,悔恨一生;对了开心一世。初中,是我们此生的转折点。初中生活,是我们转折所必经的,是构成以后快乐生活的重要重要资本。因此,要好好珍惜。
我的初中生活平平凡凡,但没有白白浪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更要好好把握,绘出我人生的精彩一笔!
初中生活的方式精彩纷呈,初中生活的模样千变万化,初中生活的滋味苦辣酸甜……在初中生活中,我仅仅迈出第一步,我会更加珍惜,并相信自己能够有一个正确的选择,走向成功的殿堂!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初中生活会很快结束,但初中生活在我的生命画卷中所留下的精彩纷呈的一笔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