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好季节,每到春天,孩子们就会到公园去玩,春天的公园里可谓是一个人间仙境。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呼唤着每一朵花、每一片草、每一棵树,它们就像是刚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抖抖身子再一次为春天打扮着,多美的季节呀!柳树小姐也毫不含糊,扭一扭屁股、扭一扭头、拿起梳子一遍又一遍地梳着她那细长美丽的头发。动物们叫两声走两步,从冬眠中苏醒过来,春天再次生机勃勃。
我最喜欢在春天去公园的小亭子里坐一坐看看春景。去年春天,我就来到了公园里的小亭子。那天我带了几张报纸把凳子抹干净,然后坐在上面,太阳叔叔像来为我服务似的,把一缕缕温和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
风伯伯也轻轻地吹了几下,花草散发出阵阵芳香,草儿发出“沙沙”的声响,好像是乐器团在演奏。我俯视下方,咦!一群小朋友正在互相嬉戏,互相打闹。在假山旁坐着一对情侣,他们手拉着手互相亲密地交谈。过了一会儿,我看了一下河面,哇!好美呀!一个个小汽泡都飘了起来,天空突然下起了太阳雨如同牛毛一般,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划出了一道道彩虹,花草上面的小泡泡成了七彩天,我刚伸手去碰,泡泡顿时化为一滴水落在地上。水里的鱼儿游来游去成双成对,天上的鸟也在不停地鸣叫,一对一对地在那对情侣头的上方盘旋,鱼儿也在水里吐着泡泡,鸟儿和鱼儿好像在说:“祝你们幸福,希望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今生今世不离不弃。”那对情侣好像听到了这句话,两个人的手紧紧拉在一起。我在旁边看得有滋有味,我的心里暗暗说着:“祝你们永浴爱河。”
春天真美呀!真浪漫呀!我爱春天,同样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