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天的作文
听,一首悦耳的交响曲打破了冬的沉寂,春姑娘用优美的舞姿造就了万紫千红的世界。
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许多不知名的小鸟,红的,黑的,黄的……都快乐地唱着歌。小蚂蚁从窝里钻出来,伸了个懒腰,好像在说:“这个冬天睡得真舒服!”池塘里的乌龟也出来晒太阳,她好像在说:“今天真是个明媚的日子,让我在这儿睡一觉吧!”
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花儿当作他们的舞台,他们好像在说:“今天的舞后非我莫属。”而蜜蜂在忙着采蜜。
春雨沙沙地下着,雨中的花儿更美了,桃花在雨中显得是那么娇嫩,那么可爱,仿佛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小女孩,稚气地望着你,那些滋润的小花蕾,好像小婴儿的小嘴,红艳艳地裂开着……冰心玉洁的小白菊,金丝怒放的龙爪菊,亭亭玉立的大白菊……他们你推我搡的,争着从那翠绿的叶子中探出可爱的脸来,好像一群群小姐妹拥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闹着。一株株牵牛花悄悄地把弯弯曲曲的柔茎缠绕在旁边的小树上。她在为自己的地位而洋洋得意。从她舞姿中,感觉到她已经沉醉了。
春天的种种变化让万物更加娇媚,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人们那么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姑娘用优美的舞姿造就了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