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夜景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去散步,风冷飕飕的吹在脸上,我站在二中大门口的台阶上,尽情地欣赏周围美丽的夜景。
公路两边的路灯闪烁着迷人的光彩,这条路是我们县城的交通要道。这里人多车也多。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
远处大厦上的霓红灯,忽隐忽现。五彩缤纷,像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打盹,一下子又睁开了眼睛,地上的灯与天上的星相互辉映着,像在打招呼似的。
忽然,我听见"啪"。"啪"。"啪"的响声,赶紧跑去一看,原来是消防队的叔叔在演习,你看他们练的多么认真啊!
这时,妈妈说:“刘天华我们回家吧,明天还要去上学呢!”夜景真美,我还想看,可我得回去睡觉了。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