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夜景200字作文
10月5日,我们家请爷爷、奶奶、舅舅、舅妈还有其他亲戚在相城区阿庆嫂生态园吃饭。早就听说阿庆嫂生态园是个很漂亮的地方,所以没到晚饭时间,我就迫不及待的催着爸爸妈妈出门了。
妈妈早就订好了包厢,他们在点菜。我就和奶奶到包厢外面欣赏美景。生态园内有开得娇艳的鲜花、有绿色的大树,还有蝴蝶飞过。屋顶上挂着霓虹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就象一座座美丽的宫殿。我抬起头望着天空,看到了一轮又大又圆的月亮。
阿庆嫂生态园可真美啊,晚饭过后,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