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夜景200字作文
夏日夜景
今日不同往常,我在月夜中还没有入睡;今日不同往常,我坐在夏日的天空下;今日不同往常,我观赏到了夏日的星光。
今日不同往常,我观赏到了夏日的星光。这夏日的星光我还从未见过,只听大人们说过,它很美丽。
等到夜幕降临,我独自一人坐在夏日的星光下,观赏着夏日的星光。
夏日的星光真的和大人们说的一样,无比的美丽,无比的圣洁。
天空虽然略带黑晕,但有星星月亮以至银河的衬托,整个天空一下子变得白乎乎了。
夏日的星星在天空闪烁着,一会儿由这儿跑到那头。体现出了星星调皮的性格。
夏日的月亮就在那地方站着,看护着星星儿女们。
夏日的天空五彩缤纷;夏日夜景无与伦比;夏日的我永远在这里;夏日的夜景永远留在我心里;夏日的夜景多么美丽啊。我寻找它,我期盼它,让他留在我记忆的杠门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