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夜景200字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夏夜,我独自一人走在江西上饶县的黄沙道上,欣赏着皎洁的月光和这优美的风景,感到惬意万分,心旷神怡,舒服极了。
这时,皎洁的月光非常明亮,照着树上的喜鹊,害得它们都惊飞了。清风徐徐,摇醒了在半夜沉睡的那些夏蝉,引得它们个个叫个不停。而且在这浓郁的稻花香气里传送出丰收的喜悦和那些青蛙的叫声都闹成了一片。就好像喜鹊告诉夏蝉们:“夏天快过完了,那些稻子快成熟了!”
这时,我望远处,看见天空上就只有七八个星星,仿佛明天就是月亮姐姐的生日,那些星星们都去给她买礼物去了。突然,山前落下了两三滴雨点。还有一些落在了我的衣领上,如同一些小孩子在抓我的痒痒似的。
好美的乡村夜景图啊!我为你高兴,为你自豪。我真想成为一位画家,来画出这美丽的乡村夜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