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夜景200字作文
夜晚,我随爷爷去沱江广场散步。
广场里的人真多啊!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健身,还有的人在唱戏。就拿跳广场舞的人群来说吧,你瞧,那跳舞的人群中,多半是年过花甲的老奶奶。可她们的舞姿却一点也不笨拙,反而身轻如燕,翩翩起舞,让人看了不禁拍手叫好,连连称赞。
沿着沱江堤岸向前走去,喧闹声渐渐小了下来,只有静静散步的人群和窃窃私语的声音。放眼望去,沱江的水平静无声,无声无息的流动着。月亮的影子倒印在江面,宛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发出淡淡的光芒。不远处,二大桥上星星点点的路灯灯光,像一颗颗小星星,为人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几只萤火虫,提着它们的‘小灯笼’,在空中‘巡逻’。闭上眼睛,风夹带着蟋蟀的歌声,荡漾在路上。
我爱美丽的沱江广场,我更爱它喧闹和寂静的两面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