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夜景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五点左右,我们来到奥林匹克公园看夜景。
我们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盼望已久的夜景。鸟巢里亮起了红红的灯,红色的灯在里面闪烁,真是太迷人了。
水立方的身上像冒出了许多蓝色的水泡,远看像一座蓝色的水晶宫,如繁星一般闪耀。
玲珑塔远看像一个会变颜色的小精灵,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成绿色,一会儿变成蓝色,仿佛是一只变色龙。
在夜的怀抱里,奥林匹克公园的灯火如同挥舞着的手臂,更像点缀在天幕的繁星,密密扎扎,跃跃欲试,不肯错过这夜色中的展示。
我爱这明亮又辉煌的奥林匹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