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200字作文
晚上,闲来无事的我便坐在窗前欣赏起了重庆夜景,真是妙哉,美哉啊!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世贸大厦,为什么它是第一个,不是第二,第三个被我看到的呢?因为它太高了,它那样肆无忌惮的突兀在我眼前,以至于冲破我厚厚的镜片,薄薄的虹膜,直达我内心,用烙铁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因为有62层,所以它基本上是妇孺皆知,乃至可以取代解放碑的标志性建筑了。你瞧!那纯洁的白色灯光,大海般的蓝色灯光,再加上柔柔的的橙色灯光,更为这座标志性建筑增添了许多光彩。
其次显眼的是大同方的房子——那冷艳的蓝,与温馨的橙完美的融合,从房子上倾泻下来,流啊流,轻轻流入天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嘉陵江上的点点灯光,更像是黑天鹅绒上的钻石一样耀眼!
重庆夜景,是重庆的一大特色,我爱重庆夜景,但我更爱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