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400字作文
从前,太阳和月亮总是在一起照耀着地球,人们觉得非常幸福可是有一天太阳和月亮在嬉戏时,月亮不小心摔倒了从此太阳和月亮就不在一起玩耍了!
一天,太阳想:我和月亮吵架是谁错了呢?月亮也在想这个问题忽然地球说:"你们俩和好吧,再不和好我身上的生物都会死的!"太阳和月亮一起说:"不和好,不和好,就是不和好,怎么样!"嘴里虽然这么说,但心里却非常想和好,如果不和好地球上的生物都会死的!
一天,太阳终于主动提出要和好后来,它们又过着幸福的日子,可是地球上没有休息的时候那也不行啊!该怎么办呢?地球说:"我有个办法,太阳首12个小时,月亮首12个小时,这样就有白天和黑夜了!"就这样,人们过着更加幸福的日子了!
我想,太阳和月亮不会再吵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