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500字作文
一个简单容易的动作,却给了别人另一片天空。
——题记
微笑一下多么容易,一个无声的问候,一个简单容易的动作,而产生的魅力却是无穷无尽。
接受微笑的人立刻变得富有,发出微笑的人也丝毫不曾失去什么,只因它能给绝望者以生活的勇气。
人生如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珍惜花开时的美丽,微笑着面对凋谢,微笑着面对坎坷,坎坷就会变成天使,带我们走出心中的阴霾,走出封锁着的心灵,走出没有阳光的日子。
四川的灾民啊,你们不用悲伤,灾难是降临了,苦难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人生百态,喜怒哀乐,每一种感情都令人难以忘怀,微笑面对,也是一种别样的从容。
人生如梦,多少微笑,那么美丽,那么动人,也许梦醒后,一切会烟消云散,但还是要微笑着面对,因为它会给别人另一片天空。
有一个罹难者,他叫陈坚,他的名字如他一样坚强,他被三块天花板压在身上整整三天三夜了,他没有放弃自己,唱着歌,鼓励自己,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坚持,我不能死去,不能放弃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是勇气和坚强使他生存下来,直到有人来救他。虽然噩耗还是传来,可能是缺水的缘故,灾难夺走了他的性命,却夺不走他的意志。直到临死前的一刻,他都是坚强的,以笑待之。
是啊,拥有微笑,就拥有左右生命的权力,微笑着,坚持地过每一天,做生活的强者,让笑容永远绽放,让笑容变成另一片蔚蓝的天空。
四川的灾民啊,你们失去了家园,但没有失去我们的真挚的爱。
让我们把微笑送去,送上一份真诚,让世界充满温暖,充满温情,充满爱。请记住,我们会永远地支持你们。
别拒绝微笑,因为微笑,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变成主宰生活的强者,拥有左右生命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