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是我们最寻常,最容易的面部表情。你们是否每天都保持着微笑呢?我很喜欢微笑。考试考得不好,我笑笑说:“没什么嘛,这次考得不好,才会激励下一次的进步呢。”不小心摔倒,我也笑笑说:“摔倒后我才能吸取教训呀。”微笑能使我快乐,微笑能使我减少许多烦恼。可心说,微笑,是我一份宝贵的财富。记得有一次,那是我最差的一次语文考试。
试卷发下来,一个刺眼的数字出现大我面前:50分!当同学问我分数时,我竟然还能那样坦然地说:“50分,比上次差不了多少。”迎来同学们惊讶的目光,才发现,微笑的背后是败不馁的加倍付出!终于,不久后的语文考试,我考了78分。微笑,果然促使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很喜欢这一句话:人生是一道选择题,既然能选择快乐,我们为何要去选择不快东呢?
有的人,感慨人生不如意,便终日自暴自弃,到头来无所作为。有人说过:“当你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弃你时,你一定要坚信——当你转过身去,将会拥有一个更大的拥抱。”不错,很多时候把不愉快想成是快乐的征兆会让人快乐很多,所以,我们压力再大,学习再累,也不要忘了微笑,让微笑时时陪伴我们身边吧。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