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800字作文
以前的你,温柔,可爱,最吸引人的是你很爱笑。每当你笑起时,红红的嘴边就会泛起淡淡的酒窝,即使心情有多不好,只要见你微笑,我们也会和你一起微笑,我们的心情会好很多。你的微笑是我们班最令人珍惜的东西了。可是,为什么珍惜的东西总是留不住,你的微笑不知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渐渐的,你不爱笑了,我们盼望的可以化解难过的笑容不见了。你不再微笑,整天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我们很是难过你还会在某种场合突然流下泪来,我们问你为什么,你低着头就走了。我每天在你的身后陪着你,却没给你丝毫安慰。我注意到了,每当你再看见别人合家欢乐时就会低下头叹气,甚至泪水湿了眼眶。我已经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什么,是你的父母。我在星期六到你家去做客。我按了好久的门铃你才开门,我看见了你眼角的泪痕。一进门,你的家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以前那干净整洁的屋子已经是乱糟糟的了。我进了客厅,到处都是你妈妈爸爸的照片。我的感觉更加明确了。我扶你坐下,替你擦干眼泪,拍拍你的肩说:“别哭了,我都猜到了,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不在了吧。 ”你听了,哭得更加伤心了,看来是真的。我知道失去父母的痛苦,也难怪你不再笑了,毕竟是这么大的打击啊。我不能说,也不忍心说“人死不能复生,你节哀 ”之类的话。我只能握着你的手,给予你安慰。我知道,用话语不会使你使微笑的,我和你家里的很近,但我依然用写信的方式鼓励你:王欣文,我要你振作起来,我要你变回原来的你。我不能说你别伤心,因为失去亲人不可能不伤心,但你要为你死去的父母振作。你的父母一定希望你能够快乐,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你为自己,别人,父母及更多人振作起来。你的微笑是我们的希望,你的微笑是阳光,但我没想到给阳光抹上阴影的却是你自己。你的确可以悲伤,但是你要把悲伤化为力量,为你爱及爱你的人而搏,为明天的太阳而搏。你,要振作,你要记住,对于阴影,微笑,对你是安慰,对别人更是一种希望的关怀。为明天,让我们一起微笑,好吗?
从此以后,你就恢复了原来,甚至更爱笑。我们都为你的笑又高兴又珍惜。你一直把我的心保留着,在班会上读给了大家听。我有点害羞,又有点恨你,干嘛读出来,我脸都红了。读完后,大家齐看着我,我羞死了。你发言了:“这只是一封信,却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我有了希望,感到安慰,关怀,还有这份比水晶还珍贵,还透明的友谊,这是掩盖任何伤痛的东西。我谢谢你,你改变了我的心,我会用真心回报你。 ”我的害羞突然转为自豪,全班人发出了响而久地掌声,我不知是给谁的,但我自己明白,你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