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盈亏,水有涨浮,人生自由繁华和衰败。面对失忆,沉沦仅是徒劳,微笑才是最好的药剂。no one knows how powerful the smile is!
记得我曾在日记本里写过,微笑时人最强大的武器。冗长的岁月,没有微笑怎能跌跌撞撞的走过来呢?
悠悠旅途,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交往变得必不可少,矛盾自然也不可避免。迷雾遮住双眼,我们蜗行摸索。苦恼、迷茫成了我们最好的代名词,泪水成了我们的标志。含着泪尝试过、努力过却终究失利,灰心已成定局。。。。。。其实一切都可以很容易,就像云雾会在太阳的光热中消散,阴霾也会在微笑中离去。微笑是人心灵的窗户,上帝总是关上了所有的门,堵上了所有的亮点,他也没有能力关上你心灵的窗。既然有那么一扇窗,为何不从那里逃离出黑暗的世界呢?!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即使会遍体鳞伤我们也要去不断的拼搏,不断地微笑,那样才能够永远的保留着那逃生的唯一出路。。。。。。
有人问我,悲哀时该怎么笑,落寞时要怎么笑,精疲力竭时该怎么笑?呵,我觉得这问题可笑到了极点,微笑其实很容易。人一出生会的表情就两个,其中就有微笑。它是一道唯美的弧线,停留在脸庞上的它是散发着七色光,比彩虹更耀眼。但是有时它却没有耀眼的理由,只是因为本身就有光彩。苦闷时扬扬你的嘴角,阴霾会减半;幸福时,浅浅一笑,幸福会加倍;迷惘时,咧开嘴,希望就会出现。哭泣也是人天生的动作之一,但泪即使成诗也是咸的,而微笑纵使成风也依旧甜美。
古语有云: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少白头。细细品味这话,悟出其中的奥妙,这说的还真是那么回事。现今是个知识型社会,这意味着什么?这表明,现在倘若没有一门技术和满满一腹的学识在这个社会上你就没有立足点。因此,现在的学生云者是日夜开工不间断的学习学习,从来没有一点时间来偷闲想想快乐的事情,呆呆的微笑。对于他们这简直是在浪费时间,难道不是吗?所以你看看现在的学生大都是"两鬓斑白"面色憔悴。。。。。。不过现在的老年人却不同,个个生龙活虎的,让人惊奇他们怎么可以这样的精神。细心地人一定会发现,他们脸上到处演绎着快乐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