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命的价值400字作文
当世俗向你投来鄙夷的目光,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反抗。与其在沉默中灭亡,倒不如拿起武器捍卫尊严,即使不能获得完全的胜利,也会争取到人生真正的价值!
————题记 有谁会出淤泥而不染?即使你是一株荷,你虽外表光洁,可我却看到你内心的尘埃。那些无法抗拒的压力,几乎将我吞噬,我无法活在他人的非议下,我将要失去自我。 ——谎言,不解, 流言蜚语!
又有谁可以真正的理解我,读懂我?人生朋友万千,却难求知己一个!在茫茫人海,我终会来去匆匆,可在这匆匆一瞬,我希望自己能留下些什么令人珍惜的东西。
我似乎不能强求他人理解我,读懂我,可我仍然固执的做我自己,但我想试着理解他人,用一种爱,让我在理解他人的同时懂得生命的价值,人生在于奉献而不是想不劳而获的索取,只能是奉献,也只有是奉献,我的一切的一切才都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和理解!
我愿做一株荷,即使将尘埃埋在心底,也会将光洁的外表展现,虽染没人明白我内心的尘埃,可我已经尽力将美留给人间。
生命即使如昙花一现,也要留下令人欣赏的东西,不论别人的看法,做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