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环保作文
环保这个词现在十分普及,无论是书上、网上还是电视里,都时常会出现这两个字,但人们环保的意识却仍欠缺。其实,环保十分简单,只要大家留心生活中的事,就会发现它就在我们身边。
放学回家,天气非常闷热,那金灿灿、火辣辣的太阳,无奈地炙烤着马路。
忽然,“唰——唰——唰,”的声音越过我耳边。“天那,谁能在这种天气下在大马路上扫地呢?”这时有位老伯伯一步一步走到我跟前说:“小姑娘,请让一下,这里有垃圾。”这时我看清了老伯伯,他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体;脸上布满皱纹。他把地扫得十分干净,一点垃圾都没有,所以他的衣服已经被豆大的汗水渗透了,但他还一直坚持着。此时我在想,如果每一个人都怕这火辣辣的太阳,那么世界上将要到处都是垃圾。我们清洁工伯伯——环保使者是多么勤劳呀!
我们是不是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是不是也加入这支队伍呢?成为环保使者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