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环保作文
你喜欢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还是一个乱七八糟,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的世界?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选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
前些日子,我坐车去图书馆的时候看见一个衣着高贵的女人手里拿着几个空饮料瓶,随手一扔便继续昂着头挺着胸走。
这个高贵的女人是选择一个乱七八糟,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的世界。接着一个衣着朴素的小女孩走过去,把那几个空瓶扔进垃圾箱里。
外表高贵是没有用的,最主要的是心灵高贵,那么小女孩是选择了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
我喜欢干干净净的世界,我希望地球变成一个干干净净的地球。
人人都环保,地球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