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表姐王莎莎。她读初二。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
有一次,她放学回家,故不上休息就开始写作业。我问?为什么不休息一下呢?她回答 只有做完作业她才会安心,不然她就心一直在想着玩,作业就做不下去了。 我还问,如果作业很少你会不会休息呢?她回答不会。为什么呢?我问,因为不管作业多不都要先做完才能休息。有一次还因为作业太多,一回家就做作业没,所以到9点还没吃饭休息。
还有一次,她回来告诉我她考了双百分,高兴的都要把我扔出去了,那一刻好高兴,因为她被奖励没有作业,可以带我玩了。我要她带我去爬墙,她说太危险了,不肯,我就扫了一回扫兴了,哎!我喜欢我表姐,更敬佩我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