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原来给我补习作文的罗老师。他高高的个子,大块头,嘴角上笑容满面,看上去和蔼可亲。
罗老师很关心我们,他也很少批评人,只是经常鼓励我们。
记得有一次,罗老师要我们写作文时,我只顾东张西望,没听讲。当老师讲完了,同学们都“沙沙”地写起来,罗老师一看,直说:“好,有水平。这句话写的好……”正当他来到我面前时,说:“胡皓文,怎么不写啊?”我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没听好。”
罗老师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说:“不要紧,刚开始嘛!来,想一想《夸夸我的家人》,你觉得他们值得夸吗?为什么?对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罗老师的启发下,我想好了要写的内容,此时,我文思如泉涌,立刻埋下头,不停的写着。过了一会儿,罗老师来到我跟前一看:“不错,有水平,写得太好了”!我停笔一看:“哇!我还没写过这么长这么好的文章咧!”
这就是我们的罗老师,一位值得我们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