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我的爸爸_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谈起我的爸爸,我简直是一万个愤怒,为什么他不想做的事就可以不做,而他给我布置,而我又不想做的作业却一定要做,这是什么意思?唉!算了,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本来别的孩子周末只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便可以大玩特玩了,可我不一样,我写完作业了,还要完成三篇作文,况且还不能少于五百字,写完了作文还不能大玩特玩,只有把自己的游戏时间挣来才可以玩,还要背背诗,大家算一算如果我是星期六下午二点写完作业,写作文用了一个小时,背书用了两个小时,再减去睡觉的7个小时,我总共玩了多长时间电脑?
爸爸不过这一点很讨厌,在别处也讨厌到了极点,就说今天下午的事吧!本来我写完作业了,还没有开电脑玩上三十分钟,那讨厌的声音就有在我耳边响起了:“孩子,该去二道河采风了。”可我不知道怎么了,竟让有勇气说出来“不!”爸爸便拿出了他的必杀技,让无线路由器给断掉,只要失去了无线路由器,那无线网络就不能发出信号,不能放出去信号我就上不了网,就算我不关电脑,电脑也像一个瘫痪的人在那里费电,没办法,我只好跟着爸爸去采风了。
我知道爸爸这样做是为了我好,可是有的时候爸爸的爱却让我搞的很无奈,哎呀!爸爸啊爸爸,你什么时候可以听懂我的心声,然后和我一起欣赏这美丽的春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