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又进了”!每到星期六晚上,爸爸就要“仰天大哼”,汗,你听你听,这不,现在老爸又在高呼喊叫了,这次是中国对对美国对男足比赛。你看他的神情,眼睛眨也不眨,紧握着拳头。嘴里还含着一根木棍(估计是想控制住自己的兴奋动作吧),褪还在巍巍发抖。(看他高兴那样)星期六,是他的一个“幸福”的日子。而对我,确实一个极为担忧的日子。什么?读者问为什么?哎,因为呀,中国足球队一直射不进球(是这样嘛,中国球法差),于是他会一拳挥过去,电视机也会稀里哗啦开了花(爆发自己的内心)。但是今天,中国足球队像吃了兴奋剂,一个”飞毛腿”“邝当!——”球进了!爸爸喜欢的那位球员今晚发挥一直都不错,老爸兴奋的在床上又蹦又跳,还抱起我一阵狂吻。(这时候哪还顾得着砸电视啊)呵呵,哎呀哎呀,老吧弄的俺一脸的口水!
正在爸爸兴奋的时候,妈妈从厨房里拿着锅铲走出来了,她怒气冲冲:“你休息不休息啊,声音这么大我们怎么休息啊?赶快把电视关了!”(哎,妈妈真的是,有完没完啊,一天就知道唠叨唠叨)我爸是个典型的“耙耳朵”,平常只要妈妈一发话,他就立马照做,但是这个时候的老爸,他的眼里可没有妈妈了,又是喊“中国队加油”,又是喊“打败她(好象是在说妈妈)我估计他连妈妈的话都没有听到。这个爸爸,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