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400字作文
从大连到杭州,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当我坐上了向往已久的飞机时,我不由自主地东张西望起来,觉得飞机上到处是新鲜的事物,椭圆的窗户,奇异的椅子,还有漂亮的空中小姐……起飞前,空中小姐给我们演示遇到危险怎样自救时,我却一点也听不进去,心里早想着飞机起飞的时候会是怎样。
空中小姐刚讲完,飞机就开始启动了,奶奶提醒我赶快系上安全带。飞机进入了跑道,笔直地跑滑着,慢慢地我感到自己从地面上升了起来,这时我开始点紧张起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靠在了椅子的靠背上,双手紧紧地抓着扶手,可是我依然努力地把头凑向窗户,想尽快看到飞机外的风景。
飞机进入云层,我惊喜地望着窗外美丽的景象,看着那美丽又变化多端的云雾,刚才的紧张感渐渐消失了。这时,我仿佛看到了长城,长城上还有人在走动;你瞧,还有许多大大的蘑菇,奔腾的骏马,还有一堆堆白白的馒头,好像是为猪八戒准备的……
我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个仙女,在云层里快乐地飞来飞去,还和小鸟儿一起捉迷藏呢。
转眼间,两个小时过去了,飞机就要降落了,我往下看,一幢幢楼房像一个个火柴盒,一辆辆汽车像一只只小甲虫,整个城市就像一个巨大的模型。
就在飞机停落的一瞬间,坐飞机时的紧张、新奇和惊喜也渐渐消失了,我心中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