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习惯作文
有句名言“好习惯终身受益”,我很赞同。生命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有些人徘徊于岔路的干扰,停在原地,不知所措;而那些具有良好习惯的人,在困难面前从容不迫,应付自如,所以他们与众不同。没有人天生就是人才,成功的捷径恰好在于貌似不起眼的良好习惯。
寒假一眨眼就来了,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我要天天加强运动,这样有助于身体健康;天天都挤出半小时时间来做阅读题目,可以加强阅读能力;每天都抽出半小时来预习,开学后更轻松。我曾好几次都想放弃过,但想想好习惯的养成都离不开艰苦的训练,于是我便全身心的投入,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这么多天,几乎是在一瞬间度过,我的坚持不懈终于有了回报,在这几天里,我养成了几个新的习惯,我就别提有多高心了!早知如此,我该养成了多少的好习惯啊!
我处在的周围,有人懒惰;有人麻痹;有人警惕;有人今日事明日毕,有人明日事今日毕。出生时与人无异,习惯的好坏决定终身。
22天后的我,每日睡觉前总是理所当然的去学习,养成了习惯,就如吃饭睡觉每日的必修课一样,不半途而废,不中间休息。我要让一个个好的习惯陪伴我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