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习惯作文
曾经一直天真的以为,无论如何,妈妈一直会处处考虑我的感受和想法,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这已经不怎么可能了,留下的只有我无奈的叹气声……
每一年我的生日,我都会央求爸爸妈妈给我买一套衣服,今年的生日,妈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看了我一眼。军训即将到的时候,妈妈让我自己收拾东西,坐在车上的时候,看着别人在妈妈的暖暖的目光下离开,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妈妈请别人帮忙干活,请他们吃了顿晚饭,妈妈知道我不喜欢人多的,我也请求她让我到里屋去吃,但她不让,说了一堆我不懂礼貌的话,我不是喜欢反驳的人,只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我比较要强,在什么地方,总想得第一,学习上,我成功了;内务,我也行;舞蹈,我总是跳的最美的,歌喉,我也很棒……可是,亲情,我似乎永远得不到最幸福,每当同学们谈起自己的父母时,我总是找借口避开……
在同学们的面前,我永远充满活力,永远充满朝气,每一时每一刻,总是以欢笑为主题性格。在家里,我是一个难得开口的人,整天忧郁,悲伤……
放学后,如果下雨的话,我不会再在学校的门口努力寻找那个身影,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寂寞,总是看也不看天空,冒雨行走……有时同学、朋友看我在雨中走,总会伸出援助之手,无论是男是女……
曾经一直天真的以为,无论如何,妈妈一直会处处考虑我的感受和想法,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这已经不怎么可能了,留下的只有我无奈的叹气声……现在我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