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习惯作文
在我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许许多多的习惯,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
好习惯让你一生受用不尽;坏习惯让你一生后悔莫及。让我最受益的一个好习惯,那就是读书。我是在二年级开始读书的,刚上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怎么认识字,只看一些带拼音的书,那时,还不怎么喜欢看书,等到下半学期的时候,我开始迷上了读书。书中那奇妙的世界让我有足够的空间去探索。书,在我人生的旅程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记得有一个周末的上午,我在看书,忘掉了时间,当我看完第二本书的时候,觉得肚子有些饿,便走到餐桌上,一看,已经吃过午饭了。这是妈妈走来,“你可终于出来啦!我喊你十几遍都不止了!”啊!我怎么一遍也没听见呀?妈妈又笑着说:“是你看书着迷了吧!废寝忘食,快吃吧,肚子肯定很饿啦!”经过两年多的读书,我已经读了数不清的书了,还有一本书读两三遍的,现在我写作文下笔如有神,我已经胸有点墨了。
朋友,如果你还没有养成读书这个好习惯,就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