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北京4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对我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明天我带你去北京三日游”。我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高兴地不得了。正巧,明天开始学校放五天假。我晚上早早就睡了,因为明天早上5点钟就要出发,我甜美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凌晨5点,我妈妈把我叫醒,连饭也没吃就走了,到了车上才吃的早饭。车开始走了,一开车我就开始睡觉,一觉醒来,才走了一小半。又过了一会,高速路上堵车了。我们下来玩了一会就上车了。不一会到站了。我们首先去了北京军事博物馆,看到了大炮。坦克。飞机。轮船等。下午我们又去了颐和园,颐和园里有许许多多的不知名的植物,还有许多古老的松树,就这样,第一天的旅途结束了。我们回宾馆吃了饭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了万里长城。万里长城蜿蜒曲折,雄伟壮观。我们买了几个长城模型后满足的去了水晶宫,本来我们以为是玩的地方,可这是个卖水晶的地方。中午我们吃完饭又去了闻名中外的鸟巢,鸟巢就是“鸟巢”,它的上空又许许多多的小鸟在天空盘旋着。后来又去了和鸟巢紧挨着的水立方,就这样,第二天的旅途也结束了。
第三天,我们一早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不过今天没有风,国旗飘不起来。看完了升旗,我们又去了毛主席纪念堂,看到毛主席躺在水晶棺材里,十分安详。接着我们又去了故宫,故宫是过去皇帝住的地方,我们还看到了皇上和皇后的洞房。然后我们就坐车回到了聊城,直到现在我满脑子里还想着北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