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北京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今天推销的物品是景泰蓝艺筷。
别小看这筷子,它可有六百余年的历史了。它是用红木制作的,又滑又细又长,往上看,你会觉得筷子上面和普通筷子相比与众不同,筷子上的花纹边线是用铜丝线做的,然后再掐再掰做成各种花纹图案,再将颜料填在花纹内,经过烧制,磨光后,再进行下一步镀金就制作完成了。
这双筷子长20厘米,宽1厘米5毫米。你们猜猜,它为什么叫景泰蓝,哈哈!猜不出来吧,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因为景的意思是风景,景泰蓝制作的图案是中国各处名胜风景,泰蓝的意思是景泰蓝的代表色是泰蓝色。所以被称为景泰蓝。
这景泰蓝筷子,做工精良,色彩艳丽,图案高雅,古典的工艺,缤纷的色彩,优惠的价格成为你家中的掌上明珠;高贵不俗的馈赠佳品。
这双筷子不仅能观赏又能送同事、送朋友,两支筷子代表着吉祥如意,两支筷子让你双喜临门,让你天天快乐、高高兴兴、笑口常开。为你们家添加古雅的色彩,为你的家添上一道古老的风情。
景泰蓝艺筷惊人不俗,它带着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动物人类……但它更代表北京的色彩,更代表着中国人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