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0字作文
几代人的追求,几代人的夙愿,终于有了这一天,奥运圣火在中华大地上点燃。
啊,2008,我们在北京等待你,欢迎你,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希望,在我心中有着许许多多的话想说给你听。
你是一本书,一本好厚好厚的书,而我是看书的人,我看到中国人上下齐心申办奥运、用智慧和团结奋斗的精神 赢得了2008年的奥运会的申办权 ,我们已跻身世界体育之强,毅然矗立在世界的东方。
你是一扇窗,好大好大的窗,而我是擦窗的人,透过这扇大窗,我看到古老又年轻的北京展开欢迎的翅膀,笑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体育健儿;优雅宁静的奥运村以一个天蓝、水清、地绿的舒适环境给每一个人以美的享受。
你是一条河,清澈见底的河,而我是河中的鱼,游向2008,在那里,我可以看见运动健儿们在努力拼搏,赛场是他们展现风采的舞台,一滴滴成功的汗水挥洒在那里,冠军们自豪的站在领奖台上,接过金灿灿的奖牌。
你是、、、、、、
2008!你快到来吧!你看河中那漂流的小纸船,包含着多少人的希望,你看那一只只的纸鹤,包含着多少人的期待,2008,北京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