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北京400字作文
圣火燃烧着同样的期待,北京首都向世界敞开了胸怀。 声声你好,情暖五洲。一张张笑脸,爱醉四海。
五环绽放着青春的色彩,北京舞动着激情与豪迈。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北京奥运是全世界的大舞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2000年7月13日,是中国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宣布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的时候,中国人们欢呼雀跃,兴高采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奥运会马上就要到来了,奥运圣火马上就要飞奔而来了,在这满怀着希望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为奥运添光彩,为中国添光彩,为北京添光彩!
2008年奥运会是在北京举行,是每个中国人向往的,为了更好的迎接奥运,迎合“迎奥运创和谐”的精神思想,我们彼此要求在家和和气气,注意在公共场合文明用语,不仅是我们自己,我们还告诉自己的朋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搞好本职工作,处处以“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为前提、为大局,不讲不利于奥运的话,不做不利于奥运的事,因为我们知道,改一个陋习,做一件实事,就是为奥运添一份光彩。
作为一名学生,首先应该努力学习,我正在努力学英语,希望等外宾来北京时我能为他们指路,献一份微笑给他们。真诚的微笑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是文明礼貌、乐观自信、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表现。因为我喜欢花草树木,希望北京能多植一些树,我会努力保护这个环境。我呼吁:全中国的人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为奥运添光彩,为推进社会主义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