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在这个暑假,我爸爸发现了一个避暑胜地,那就是龙泉湖南岸的柳树林。每天傍晚,我们全家三口和叔叔阿姨们三口,简称快乐六人行骑着三辆摩托车,拿着六个吊床,就出发了。
在湖边的树林里,我们躺在吊床上,享受美好的时光,留下了许多趣事儿……
到达目的地,湖边的避暑胜地——小树林。我们先绑好吊床,我就像小兔子一样跳了上去。风儿轻轻地吹,吊床慢慢地摇,吊床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旁边就是美丽的龙泉湖,知了在树上奏乐,柳树冲着我们微笑。
我躺在吊床上,欣赏着眼前的美景,随着吊床的节奏悠哉悠哉地飞了起来。那个美呀,那个乐呀,我快乐地像林中飞翔的小鸟。
慢慢的,我的眼睛看累了,耳朵听烦了,小嘴巴一闭,头一歪,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梦中,我站在了春晚的大舞台上,和伙伴们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亿万名观众好像都在冲我笑。当我正在兴奋的时候,只听见“扑通”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一下子把我拉回了现实。我朝周围一看,爸爸的吊床空空的,人竟然坐在地上。
哈哈,真好玩儿,胖胖的爸爸竟然从小小的吊床滚了下来。正在看书的阿姨和玩手机的叔叔也被惊醒了,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
爸爸也乐了,拍了拍身上的土,嘴里嘟囔着:“哼,我就不信了,你这吊床还想变滚床?”说着又翻身上了吊床。
风儿吹吹,吊床晃晃,悠哉悠哉,进入梦乡。还没等我重新站在舞台上,又听见“扑通”一声!我赶紧回头看爸爸,天哪,吊床还真变成滚床了,爸爸又掉下来了。
我们大家哈哈大笑,笑声中我宣布:“从今以后,爸爸的吊床正式更名为滚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