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拔河4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拨河比赛开始了,老师带领着我们班的拨河队伍,精神抖擞地向操场走去。
开始比赛了,场上对阵情况是我们三(4)班对三(2)班,三(1)班对三(5)班,三(3)班暂时休息。我们先跟三(2)班比,我们三(4)很快地就赢得了这场比赛,接着又轻易地赢得了三(3)班。我们心里特别高兴,对决胜局更加有信心了。
过了一会儿,决胜局开始了,我们的小手像钳子一样紧紧抓住绳子,有的同学已经被前两场的绳子勒红了,但还是抓得紧紧地。随着一声哨响,决胜局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像一头头小牛往后拉,三(1)班的同学咬紧了牙不甘示弱把我们往他们那边拉。我们班的拉拉队助威地喊着“一、二、三加油!三(4)班必胜。”在拉拉队有节奏的助威声中,中间的红绳一点一点地向我们这边移动,三(1)班同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管用,就在最关键的时刻,三(1)班老师也参加到他们那边,我们班输了。我们想:我们力不如人家啊!
我想:比赛不一定要赢,要比出友谊、比出风格、比出精神,最重要的是我们班要有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