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是元旦,我们学校要举办拔河比赛,校长要我们好好准备。
到了下午,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排好队,开始大步向草坪走去。到了我们比赛时,我们就抓紧麻绳准备比赛,
我们的对手是三(3)班,三(3)班本来都是弱小的人,可是他们从三(4)班调来了陈暴坤(他可是在三年级里响当当的),这回他们就已经变成了大老虎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战败了。第二场比赛,我们摩拳擦掌终于搬回了一场比赛。第三场比赛三(3)班不知使了什么力,刚开始拔的时候我们就输了。
休息时,我看见全班大部分同学都哭了。我一打听才知道他们是因为比赛输了才哭的。我连忙去劝他们:“你们哭什么呀!大不了明年元旦再赢回来呗!”他们立刻就不哭了,他们不哭后,我就说:“三(3)班就是‘草’,我们不可以连‘草’都拔不过,明年我们一定要赢他们;再说了胜败乃兵家常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