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拔河400字作文
“加油!加油!”大操场上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原来我们三年级正在举行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大力士”李路杭打头阵,只见他小平头上冒着热气,嘴里不停地发出“嘿——嘿”的声音。旁边的啦啦队也没有闲着,有的猜测谁赢,有的为自己班出对策,没有一个闲着的,真是热闹极了。
不一会,上半场结束了,结果我们班以1:0的优势领先别的班。
10分钟过去了,下半场的比赛再次开始了,只见他们个个胸有成竹的上场了。只听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用力地往后拉,脚像被钉子钉在地上一样。半小时过去了,同学们的力气也都减弱了,红绸带慢慢地向对手那边移动。啦啦队看见了,他们的声音更大了,给我们增添了许许多多的力量。终于红绸带被我们给“请”回来了,啦啦队欢快地鼓起了掌来,嘴里说:“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