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拔河400字作文
咦?课桌上的拔河赛!我只听说过水上拔河,冰山拔河,哪儿来的课桌上的拔河嘛!后来,老师说明,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把一把尺子放在课桌上,划上一条线,把它平均分成两份,两人的食指各搭一边,把尺子使劲往自己的一边拉,拉出一厘米算获胜,如果只有几毫米,也是多一方获胜。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赛开始了!只见林嘉宇雄赳赳,气昂昂,自信满满,而吴淑婷一方也是得意洋洋,林嘉宇朝我看了一眼,说:“周东来,你可别临阵逃脱啊!”“那当然,那当然。”我满口应承。
“预备,开始!”
只见林嘉宇卯足了劲使劲拉,吴淑婷稍不留意,就被她拉过一大截,这样,吴淑婷就不战自乱了,很快败了下来。
现在,该我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力气还算比较大的,曾徒手打败三个“猛男“,因此威震江湖。
我把手放在尺子上,将计就计,先让林嘉宇拉过一大截,麻痹她的神经,然后使出定指神功,按住尺子一端,让它纹丝不动,接下来就僵持在那里,林嘉宇心里犯嘀咕,大概手开始发麻,我趁机力挽狂澜,拉过9毫米,按兵不动了!指甲变得越来越红,也许林嘉宇也觉得黔驴技穷了,很快举手投降了。
这次拔河赛真是其乐无穷!而我也得了个“指林盟主“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