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在行驶了几十年的轨道上运行着,由于连夜的疲惫,旅客睡的很沉谁也没有料到,转瞬之间,灾难发生了.
列车穿越过山遂洞的时候,山体出现滑坡,隧道随即塌方,列车被岩石斩为两段,两节车厢被困在了隧洞里通讯中断,供电中断,整个车厢被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灾难是不会有预告的,旅客们反映过来以后,车厢里充满了诅咒声,哭声和怨声,车厢里除了黑暗,还有比黑暗更恐惧的寒冷,外面的世界究竟如何,谁也不清楚,他们只希望出现奇迹。。。。。。
一位中年男子站了起来,说要为大家唱几首歌,他是一位刚夺得西部地区地区民歌第一名的歌手在微弱的火柴光下,在不安的骚动中,他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拨下了生命的种子,没有水,他浑厚的男中音正在变得沙哑。。。。。。。。。。。。
在车厢外面传来一丝亮光时,旅客们得救了,而歌手却倒下了,他永远的倒下了,他的声带仿佛还在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