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拔河400字作文
在这一次运动会中,有很多酸甜苦辣,今天我要说的酸,也就是拔河比赛。
在第六节课上课铃打响时,班上个个都兴高采烈的,因为下午的拔河比赛是我们的强项,年年都拿了好名次。来到了操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一根粗粗的尼龙绳静静地卧在地上,我一看,呀!好像一条大蛇!
经过几轮的拔河,终于轮到我们这一年级了,来到比赛现场,我惊讶道,呀,好多小胖子,个个都精神抖擞,红光满面的,我不禁心里暗暗担心起来。
不一会,比赛开始了。只见后面的李登昊脸红筋涨,使出吃奶的劲向后拉,好似一头小水牛,而李登昊后面的同学将绳子缠在腰上,可想而知有多庝,他们却极力忍着,王老师和张老师也在给运动员鼓舞,看着看着,我们也跟着有劲起来,使劲的呐喊,只听见,一阵刺耳的欢呼声,就见队员们把手一松,对手一拉,唉,我们输了!
回来以后,个别同学欲哭无泪,甚至有些同学是泪流满面,唉,回到班上,老师说道:“同学们,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好的名次,不过总结一下,还是有好的地方 ,不如,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可以知道以后,在做任何事情都要抛开干扰,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