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的事许许多多,但最难忘的就是上一周主持升旗仪式。 上个星期一,轮到我们班升旗,第二节课邢老师让我们练了一遍。我心里很有把握,我认真地背了一遍,就回去了。 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那就是课间操。我先在主席台旁边准备好,我就上去了,因为上个周每个下午我都去大队部找于老师练习,于老师非常仔细地纠正每个字的发音和语调,周末的时候我认真地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对着爸爸妈妈练习,背的滚瓜烂熟,每个字的表情和语调都认真地练习。练了有二十到三十遍。我是这样介绍的:我们是三、六青荷中队,今天又我们班担任升国旗仪式。我是主持人:刘姿含…… 我主持的时候,我妈妈在卖菜的那个地方,偷偷地给我录了音。我回去一听,有一个缺点,就是话筒的回声太大,我根本就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声音。在家里练的时候,我都很大声,妈妈在家里都要耳聋了。一主持,声音提高了一百倍呢! 回到班里,邢老师表扬了我,说:“你做的很好,有许多老师都夸你主持的好。”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想吃了蜜糖一样甜,回到家,爸爸和妈妈都表扬我,说:“啊!太好了,我的女儿太棒了!”还奖励了我呢!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邢老师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次我做到了,你们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