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
谁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而我最难忘的是一个游戏—“快乐组合”。
因为,今天我们上课前半节课一直在复习上节课的内容和背“弟子规“,我们忙得不亦乐乎,老师想让我们休息一下,于是带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快乐组合。
老师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游戏规则。接着游戏开始了!第一轮老师先叫了几个同学上去。老师微笑着说:“男同学是5角“,女同学是1元。”然后只听老师说:“三元五角”话音刚落,只见三个女孩和一个男生紧紧地抱在一起,就剩下一个孤独的男生和一个女生站在那,他们只好认罚。
接着进行下一轮,老师又叫了我和几个同学上去,老师还没说话呢,只见他们有的蹦蹦跳跳的兴奋极了!而有的从脑门儿上流下了几滴汗,紧张极了!不过这次老师改变了男生和女生代表的钱数,男生是五角,女生是八角。唉!这可难凑了,都没整的钱数,只有五角加五角等于一元,接着,老师大声地说:“四元。”这时五个女同学立即抱在一起,而且一边死死地抱在一起,一边还在用力地把那些企图再加进来的女生使劲地往外推,最后剩下了三个男生和身单力薄的我,我好失望,真想哇哇大哭。这轮我也被淘汰了。
最后,进行了第三轮,老师故意出了一道难题,“一元四角”,大家想了又想,还是没有正确答案,所以大家都输了。最后,是老师赢得了冠军。
今天的游戏真是有趣,既锻炼了思维又好玩。不过要是下次还玩这样的游戏我一定快快地行动,争取成功,这样就不会被太早淘汰掉,对我来说这真是件难忘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