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元旦400字作文
伴着主持人的开场词“2013年元旦联欢晚会现在开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元旦联欢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个上场的是毛海心,她表演的是快板,没有想到平时文静的毛海心还有这么一手。第二个上场的是钱程,他为大家表演武术,怪不得他在我们班最厉害,原来他练过武术。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王老师看了以后也试了一次,没有成功,我想告诉她秘密在那,一旁的谢老师说:"魔术是有秘密的,不能告诉别人的",我听了点点头。
元旦联欢晚会就这样结束了,我期待明年元旦联欢晚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