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400字作文
“嗨,哥哥,帮我把那张板子拿过来,让我把上面的飞机模型抠下来。”“好的,来了。”“还有那边的零件,我要把它们组装在一起。”“好,这就给你。”……
你知道我和哥哥在干什么吗?我们正在拼装航母的纸板模型呢!
今天上午,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又看了一会书,时间差不多就快到中午了。我们一大家子十多口人一起去了餐馆吃了顿团圆饭。饭后,大家又一起到了我家,大人们喝茶聊家常,我就和哥哥、妹妹一起玩。我们玩了飞叠杯、打花棍,接着就开始拼纸板模型。拼装好前面说的航母模型之后,我和哥哥又开始用模型进行对战游戏。我用变形金刚“擎天柱”攻城,哥哥就设计制作模型大炮来轰炸我:先来个双管火箭炮,“轰轰”,没炸着,反而被我的“擎天柱”踩坏了。他又研发了四管火箭炮,“嗖嗖”地向我发射,结果被我直接用“擎天柱”踩扁他的“基地”!哈哈!我赢了!
我们全家团聚庆祝今天这个日子。至于原因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呢!今天我很开心,希望妈妈一直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