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元旦400字作文
2012年1月1日是元旦节,但我们1-3号休息三天,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在学校里过元旦。
下午,为了庆贺元旦,我早早地来到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装扮我们的教室。同学们买了一些拉花,挂在教室里;买了的气球,贴在玻璃上。第一节课是英语,英语老师非要上课,没办法,只好第二节课再开始了。
第二节课终于下了,我们立刻摆好了桌子。联欢会开始了,我们还没选好主持人,但同学们一致让我当主持人,因为我有当主持人的经验嘛!
我一上台,就说:“敬爱的同学,老师们,大家元旦快乐!首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就由请女生为我们准备的两集《喜羊羊与灰太狼》来送去我们的2011年,迎来新的一年吧!话音刚落,震耳欲聋的掌声响了起来。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是同学们最喜欢看的动话片,同学们看得喜滋滋的。
演到半截的时侯,初中的学生也进来看热闹了。我想:下一个有底了!就让初中的男生给我们唱一首歌吧!
动话片演完了,我又说:“由请初中的男生为我们唱一首歌。”这下我们可高兴了,但初中的却难为情了,他们还没准备呢!我们都让他们快一点。他们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名叫《踏浪》,后来女生也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名叫《北京欢迎你》。
他们唱完了,联欢会也差不多完了。于是我宣布道:“我们的联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