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元旦400字作文
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我们班今天开元旦庆祝会,吃过晚饭之后,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到了学校,看到操场上挂着彩带、插着彩旗,再走进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电视机上和灯管上都挂着色彩缤纷的彩带,窗户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
庆祝会开始了,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我们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几个同学表演唱歌、跳舞、小品……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表演了几个节目后,我们还玩了“贴鼻子”的游戏,有的同学贴到上,有的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一定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下台。
庆祝会结束了,我玩得很高兴,也很难忘,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