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诞节作文
2011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打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温馨的夜,温馨的酒,温馨的圣诞使人留。甜蜜的风,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记愁。祝福的树,祝福的礼,祝福的短信送给你。圣诞快乐。
圣诞节到了,送你一棵圣诞树:健康的体魄是树根,幸福的家庭是树干,顺心的事业是树枝,美满的爱情是树叶,辉煌的成就是树冠,惬意的生活是树荫!
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
让圣诞老人带去我给你的祝福语,让你的圣诞袜里装满我对你的思念,让圣诞树上挂满我对你的问候。只想让你知道我祝你圣诞节快乐,看来这个目的达到了。
洁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诞树,绚丽的烟火一起映衬出多彩的圣诞节。我把我的祝福写成诗、绘成画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意,我决定用短信祝福你:2011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