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作文
1开心笑容在绽放,快乐歌谣在传唱;吉祥雪花在飞舞,悠扬钟声在飘荡;圣诞礼物在派送,节日祝福在传递。祝你圣诞快乐!
2圣诞节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体好,礼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总是没烦恼;三祝节日好,圣诞快乐不得了!
3铃儿响,祝福忙,圣诞树下许愿望;吉祥到,袜子装,好运连连美荡漾;炉火旺,歌声扬,祈祷平安齐欢畅。祝您圣诞快乐!
4圣诞祝福虽紧俏,抢先送你最有效,圣诞短信很忙碌,好运随着短信到,圣诞祝福转一转,快乐指数转得高,圣诞快乐就好!
5圣诞树,结上美好的心愿;红烛光,照亮盈盈的笑脸;长筒袜,塞进满满的惊喜;小驯鹿,将绵绵情意轻舔。朋友,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