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讲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献给礼物的人。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优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喜欢你是很久远的事了,真的好想在这个圣诞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伏在你的身边轻轻地说,我好喜欢你。
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各位圣诞老人,圣诞快乐吗?不快乐就多寄一些礼物给我吧,我知道你们都是购物狂,一个个购完物就再寄礼物。
Merry Christmas 愿世界充满祥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福你拥有幸福的一年,愿主保佑你,阿门。
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咯,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