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1快乐鹿,吉祥撬,把福运好运都送到;如意袜,幸福帽,把霉运厄运都赶跑;温馨信,真诚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诞快乐!
2因为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因为有了许愿,生活更加灿烂;因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脸。愿你体会我的思念、祝圣诞快乐!
3因为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因为有了许愿,生活更加灿烂;因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脸。愿你体会我的思念、祝圣诞快乐!
4白雪飘,钟声敲,圣诞节又来到;鹿铃响,喜气洋,惬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乐从天降。愿您圣诞开心伴!
5圣诞老人眯眯笑,驾着雪橇快快跑,背着五彩斑斓万花包,戴着可爱甜美圣诞帽,只为把祝福给你送到: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