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声问候、真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圣诞老人说:平安之夜我保安,尽情疯狂别装憨,抛弃烦恼和忧伤,幸福快乐一万年。
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思念如晶莹的雪花翩翩飘落,你是圣诞老人赐予我今生最好的礼物,愿和你相拥相守直到永恒
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快乐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的祝福!愿你在平安夜里开心,快乐!愿美丽与幸福陪伴在你的左右!
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大礼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囱?还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