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爱作文
因学校离家里比较远,初中开始我就住校了,记得在学校的第一个晚上,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总觉得自己被遗忘,被离弃了。好像只会享受父母付出的我,一下子明白了想念和感恩。
有一天课间,正趴在桌上昏昏欲睡,突然有同学说,你妈妈来看你了。我本以为她是骗我的,结果一回身就看到妈妈站在教室的后门,我刚走到她身边,她眼泪就掉下来了,抓着我的手说:“你怎么变得又黑又瘦!”同学都笑了,因为我是我们班最白最胖的了。我心里又是好笑又是感动,才几天没见,好像离了几年,妈妈的不舍是那么的明显。之前在家偶尔会抱怨,自从住校之后,每次家里节日时煮好吃的经常都吃不上,妈妈就会在一边说,每次想到你吃不到这些,我也吃不下。当初没放在心上,一瞬间种种好像都浮上心头。
我肆无忌惮的享受着妈妈的付出,慢慢得我长大了,妈妈老了,但是母爱依旧,儿行千里母担忧,每次离家都能感受她的不舍,总是不断询问这个要带吗,那个也带上吧。恨不得把世界给了我的样子,我现在可以感受到,我也想慢慢的学着付出,让她也享受女儿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