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母爱作文
母爱是非常伟大的,她是催泪弹,让你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下来;她是快乐弹,在你受打击的时候安慰你;她是催眼弹,让你进入甜甜的梦乡。母爱是多伟大呀!
我记得,在学校里,妈妈深深地打动了我。那一天,下着倾盘大雨,我满身都是雨水,冷得直发抖。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你怎么才来呀!”我高兴地向妈妈说。“对不起,家里有点事。”妈妈说。妈妈看我满身都是水,就把自己的外套递给了我,说:“孩子,别着凉了。”
我很无奈地说:“不用了,我不冻,还是你自己穿吧!”突然,我打了个哈欠,妈妈着急地说:“快点穿上,你不用穿的话,就是伤我的心呀!”妈妈一而二,二而三地催我,我还是穿上了。突然,妈妈也打了个哈欠,我的眼泪很快就落下来了。非常小声地说:“自己冷,还把衣服给我,妈妈我爱你。”后来,几滴雨滴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落到妈妈身上,我脸红了,不知如何是好。。。。。。
母爱,你真是太伟大了,你会让眼泪落下来;你会让快乐蹦出来;你会把伤心给赶走;你让人觉得你伟大。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母爱,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