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母爱作文
自古,母爱文人墨客歌颂的主题,母爱是不朽的话题。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5月12日,母亲节后的天,汶川大地震吞噬了数以万计的人。这场惨绝人寰的灾难中,母亲们,为的孩子托起了坍塌的废墟;母亲们,还为别人的孩子托起了生命的希望。她们,不光给了孩子们生的希望,生的坚强,还给了所有人爱的榜样和爱的坚强。
安县茶坪乡的何满满在临死前,奋力回应了丈夫袁发高的呼叫:“快来救孩子,我痛。”多小时后,人们找到她的时候,她去世,她着弓形姿势,双手双脚着地,用背部顶起一块预制板,她护住了两岁的女儿。她是那么的用力,以至于搬动她时需要三个人.
母爱,是多么啊!我的母亲也很爱我,不过她是以另来爱我。母亲平时的几句叮咛,几句的话语,细微的动作,不母爱最好的写照吗?
我,母爱是孕育万物的源泉,是世界走向光明的动力。母亲为遮风挡雨,毫无怨言。著名的女作家冰心在《荷叶
母亲》一文中写道:“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这不对母爱最好的歌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