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作文
一直以来都是由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小时,任性的我总是惹她生气,不仅这样,我还很喜欢吃东西,肚子似乎吃再多也不饱,天天嚷着要吃,总是要妈妈破费。虽然家境困难,但母亲仍然省吃俭用。难道这就是母爱? 慢慢地,我长大了,读书了。每天,妈妈送我上学,接我放学。
每次我背着那沉甸甸的书包时,妈妈就迫不及待地抢着要拿书包,可在她的额头上,汗珠早已偷偷地溜了出来。难道这就是母爱?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姑姑家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看见了被吓傻了,连忙跑过来,我慢吞吞地爬了起来,母亲手忙脚乱地掀开了我的裤子,叹了口气,说:“幸亏只是皮外伤,没事的,没事的。擦擦药就好。”啊!母亲如此的关心我,难道这就是母爱? 啊!母亲啊母亲!是上帝赐给我的红莲。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母亲赐给我的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无私呀!
得到母爱之后,我会让全世界的小孩子们知道,母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我要让那些说粗话骂母亲的人无地自容,改邪归正。 啊!这伟大的母爱,这无私的母爱,难道是简简单单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