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爱作文
母爱如月光,辉洒在我们身上;母爱如微风,吹走我们的疲惫;母爱,是母亲给予我们的爱,充满了母亲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
记得有一次,我在夜里发高烧了,只觉得口干舌燥,额头滚烫,便告诉了妈妈。她摸了摸我的额头后,便立刻去给我倒了一杯水,并用冷水浸湿毛巾铺在我的脑门上。由于夜里医务室没有人值班,妈妈只能让我先吃点药,让我又睡了。但我可以感觉到,母亲还在为我一次一次地换毛巾,我只感觉到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眶,第二天早上,我已经好多了。啊,母爱是夜里一次次的忙碌,是令人舒服的凉意。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一家开车去南京,我由于晕车,下了车之后感到很难受。到了晚上,一个亲戚请我们吃晚饭。看到桌上满满的菜,我一点胃口也没有,只喝了一点点果汁。但很快我就觉得很恶心,便快步走到门外,哇啦哇啦地吐了起来,妈妈见状,立刻开车送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发烧了,要挂水。当凉凉的药水注入我体内时,妈妈拿了一个热水袋放在我手下,又拿了一个毯子盖在我身上,我睡着了,只感觉自己被抱着走,看了一下,是妈妈!泪水又一次充满了我的眼眶。
母亲,她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他是最伟大的人,她给予我们的爱是千变万化的,时微小,时伟大,时默默无闻,时轰轰烈烈,但每一次都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