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作文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记得有一次,凌晨一点多,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发高烧,烧到39。5度!
妈妈毫不犹豫地把我送去了医院,坐上出租车就往浙江儿童医院去了。到了儿童医院,出门雨伞也忘了,雨水把妈妈的全身都打湿了,妈妈当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就带着我去挂号,急诊医生说要住院,妈妈赶快办好一切住院手续,妈妈把我放到病床上,我难受极了,又害怕打针。医生来了,准备给我打针输液,妈妈担心我害怕打针,就不停的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让我忘掉打针的痛苦,我也为了不要妈妈担心,打针也表现得很坚强。
过了一会儿,一根细小的针就留在了我的手上!可是一点也不疼,我躺在病床上看电视,似乎也忘了打针的这件事! 这几天挂盐水,妈妈寸步不离的陪着我,为了我忙来忙去的,钱也花了不少,还害得妈妈那么辛苦,我心里也好难过,这天医生通知妈妈我可以出院,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也开心极了我要永远记得妈妈对我那份最真挚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