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母爱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在孩子们的心中永远是那么伟大,那么神圣。我的妈妈在别人眼中虽然很平凡,但是在我眼中,她反而很伟大!
我妈妈身体弱,经常生病。这不,又给医院送钱去了!
今天下着蒙蒙细雨,还飘着点小雪花,碰巧轮到我值日。当我们把教室打扫干净时,天已经黑了。我走出教室,心里有点害怕,一阵阵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心里盼着妈妈来接我。尽管我知道妈妈生病不可能来接我,但我仍抱着幻想之心。这时,我一抬头,妈妈那熟悉的身影伫立在雨雪之中。尽管她走路有些蹒跚,但让我惊讶的是,当她看见我时,几乎是跑过来。她一只手为我撑起雨伞,另一只手紧紧地拉着我,生怕我淋湿了。顿时,一股暖流涌入心田。
到了家,在微弱的灯光下,我发现妈妈的衣服全湿了。本来不想在妈妈面前哭的,可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泪水像小溪一样流了下来。此时此刻,我感到有一个巨大的身影在我的身旁。难道这就是母爱?对,这就是母爱!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风还在刮,雪还在下,但我已不再害怕了,因为我到家了,我有妈妈陪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