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贝贝,你一定会想起北京欢迎你的那个贝贝吧!我家也有一只“贝贝”,大家可不要误会,“贝贝”只是我家的一只小狗。
“贝贝”有一身雪白的毛,如果是下雪天,你根本看不出来。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不停摇来摇去的小尾巴。
我第一次见到小狗“贝贝”的时候,我抱起它正想抚摸,它却把头转向一边。这时妈妈说“叫贝贝”。妈妈叫了一声“贝贝”。贝贝就从我的手上跳了下去,跑到妈妈的腿边亲昵叫了两声,好像很满意这个名字。
可是小狗“贝贝”这几天生病了,它趴在沙发上,脑袋耷拉着,两只眼睛半睁半闭,即使我喂它最爱吃的火腿肠,它都把头扭到一边,不想吃,也不想动,是人看得很心疼。。。
我真希望“贝贝”可以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