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他的眼睛比较大,眼珠乌黑水汪汪的,目光流动是,深灰色的瞳仁里不是有一颗颗火星迸发;双眼皮,睫毛并不长,但也不黑;在眼睛下面有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翘翘的,上面还架着一副眼镜,他就是我的伙伴——陈伟业。
陈伟业不仅天真活泼可爱,而且还乐于助人。没人跟他说,他看了便乐呵呵地区帮助别人。上完科学课,我走到二楼,有一个老爷爷让我去帮助他把书搬到教师里去,我便去了,过了一会儿,他暗道我好像很吃力的样子,便乐呵呵地走到我前面说:“我来帮你吧。“说着便拿去了,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她已经拿着书跑了。
放学了,我发现我的椅子坏了,便拿去修,走到楼梯旁,发现有一条也坏了,也拎起来把它一起搬走,走到半路,嘿!陈伟业正好开完会回来,他看我搬了那么多把椅子,又笑嘻嘻的到我旁边,说:“我来帮你。”说又拿起来和我走了过去,这下,我才说了一声谢谢。
当然,我们俩也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是一对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