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唱着我们的幸福与欢乐。在这六年的其间我认识的人有好的好的,但是有一个人让我不能忘。他就是我的铁哥们王志杰。
我的铁哥们王志杰他有一双小小的嘴,瘦瘦的,高高的鼻梁,大大的耳朵。一看就是一个有福之人。他很爱帮助人,应为在一次“庆六一迎奥运”的主题班会上,他热心的帮助了我。
这次“庆六一迎奥运”的主题班会上我和他演了一个节目“相声”我背台词怎么背也背不下来。他看到我闷闷不乐就知道了我的心事。他说:“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对”。最后演出非常成功。
看这就是我爱帮助人的铁哥们王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