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我有一个小伙伴,名字叫只宇。他个头不太高,长着椭圆形的脸,乌黑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爱学习,每次上课时他都会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每当老师叫我们写作业时他总是第一个写完,而且字写得特别工整。学校作业展览时他还得了奖状呢!他不但学习好,还很爱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语文题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我问同桌,同桌说她也不会,当时我很着急。这时只宇正好过来想和我聊聊天,看到我们都不会这道题,他就教给我们应该怎么做。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爱学习又爱帮助别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