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作文
炎热的暑假如期而至,本来对暑假计划充满幻想,但父母的一张补习计划表打乱了我的心绪,这个暑假,我得去补习英语和绘画。对我来说,补习画画还算好,因为画画是我的兴趣,我喜欢画画。
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早上是我画画的补习时间。到了这时间,我便搭公车到补习机构,绘画班的补习老师有时会给我们讲解并示范一些绘画的技巧,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技巧。我认真听讲,老师讲到哪里我便跟着听,听得入了迷。有时老师会当堂让我们就一个主题进行绘画、进行创作,我便跟着我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的画笔、蜡笔,完成一幅幅我想象中的画作。几乎每次我都能上交我所满意的作品,老师会给我们进行批改,有时老师会挨个得给我们讲解我们绘画中存在的问题,这个环节让我受益匪浅,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因为在这个环节里,我能知道我哪里存在不足,这有利于我下一次的创作。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就是如此,一边补习着英语,另一边补习着绘画,在这个过程中能提高着我的能力,丰富着我的视野,充实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