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作文
时间好快,一转眼二个月的暑假生活快要过去了,我马上成为一名三年级的学生了,回忆一下我的快乐暑假生活。
暑假的第一天妈妈和我一起例出了暑假作息时间表,又认我喜爱地帮我报名了写作和英语课程,每周各上二节课。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我只能去奶奶家。妈妈告诉我暑假是学校安排学生在家里自学,而不是让大家在家里玩,根据作息表安排我每一天的学习、玩耍、休息。 我一共看了五本课外书,三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我都学了好几单元,毛笔字写了二十张,画画了十五张,钢笔字写了三十张,去福泉山看了日全食,又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杭州西湖、质地海洋公园。
星期日帮妈妈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妈妈对我的暑假表现打满分,希望我再继续努力。 快新的学期了,我已准备我了我的学习用品,因为下学习要去东湖小学读一年,妈妈特意带我去校门门口看了一下,每次路过自已学校门口总是要看一下,我们这幢楼有没有拆了,现在搞的怎么样了。 准备好了,开始新的一学期了,我会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