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作文
2012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已是计算机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真快,想当初才刚刚迈进计算机室,聆听老师讲课,一眨眼功夫,短短的几天计算机夏令营就要结束了。常言道: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间虽短,但我却受益非浅,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计算机宝库里的知识竟然是如此博大而精深。
回想起来,这几天的收获可真不少:那五彩缤纷的网页制作,那深奥的打字知识,那精彩的电脑绘画,还有那海龟作图,更是异彩纷呈,让大家体会到学习计算机竟是如此的有趣。
我们大家还通过网络与老师、同学聊天,大家在网上与老师讲述着自己对计算机夏令营的想法、感受、看法、意见。我们侃侃而谈,不亦乐乎。还和同学们互相陈述着自己在计算机夏令营中的收获。
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大家来到操场上合影,在摄影师卡嚓一声中,留下了我们营员们天真灿烂的笑脸。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依依不舍地分手了,大家多么希望能多几天的计算机夏令营生活,让我们多学些计算机知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