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
钢琴一直我从小最擅长的乐器,在一些特长里,我最得意的也是钢琴,每次假期我为了考级都会进行钢琴急训,这个暑假也不例外,但是有些不同的是这个暑假的钢琴补习让我特别的难忘,这次的急训班级一共有两名学生,和平时的一对一教学有些不同,而正是因为两个人一起学,渐渐的就有一种竞争意识,两个人一起总想让老师说我是弹的最好的那一个。
这个暑假我要进行钢琴十级考试,老师总说我这个年纪考十级已经很棒了,所以这个假期我特别苦练,补习生活和之前也有所不一样,老师这次对我进行的是强化训练,技巧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对我的基础知识的要求,我每天都会用更长的时间进行练琴,有时候甚至练的手都有些发僵了但是还是不想放弃,这真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仅仅只有一分钟啊。
通过这个假期的钢琴补习我知道了,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努力,只要努力才会有收获。而整整一个暑假的钢琴补习生活却是让我水平增加了很多,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合格的钢琴十级水平的钢琴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