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作文
成长的鱼,一个孩子在成长!
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成长,在我心中苦熬着,它一点一点融化于我的身我的心,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它刺激着我的心。――原来上帝早已把“坚强”给予给我了。
我朝着镜子竖起了大拇指,我向着镜中的男孩竖起拇指,那个男孩就是我,一个叫“成长的鱼”的孩子!
我不再胆怯……
昨天班会上,我感受到了我的坚强为我贡献了什么。站在讲台上,我的耳根不再通红;我的话语不再断断续续;我的声音不再低沉。
我迎接着别人的目光,我把我所有的风采所展现出来。我将我的魄力用在了班长这个职务上。
“撤销!那些油腔滑调的班干部,留在班务干什么?丢人显眼还是混个头衔?得过且过?班级上的藏龙卧虎有得是呢!”这句话从我的喉咙里弹出,并没有被舌头卷入心头。这沉稳的声音是对那些无用之人的警告。
当发出这样的话,我很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自己没有去竞选学生会。如果我的坚强早一点被我发现,如果我的坚强快一步融入我的内心,我就不会将这个机会丢失了!
后悔是来不及了的,我现在所要补充的圈也就是同学之上的威信。